Friday, May 8, 2009

Y2S1最后一个presentation +吃寿司~~14.4.09

今天是最后一个presentation了...呼呼~~开心!!!

分了自己的部分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准备了!!!!我其实满怕我present的那part的,(其实全班都是怕的...因为没有present过嘛...也没看过别人present)好在我组员的Jacyln教我怎么present,怎么讲!!!!不然我还真得一头雾水....谢谢!!!!

看了别人的组present之后,我们就觉得亡断了...各个的组都好厉害哦...我错了!!!(因为那天去找老师排第几组时,我算了4,因为2,3被选了...本来我要潇洒地选第1组的,不过还是放弃了...老师看到我一直犹豫,还问我确定吗?真的吗?不改了?唉哟,吓得我.....)远看大家在present时,我们就在旁观察人家怎样怎样...而且我们的电脑setting突然有问题了!!!哦...晕...好在过后没有什么大碍啦!!!谢天谢地!!!我还和朋友说起我要自己加台词美化美化...结果她说不要太'假强'..(因为我就是很厉害讲废话的嘛...)

轮到我时,我就照着按,照着念....哇,我present又一分钟吗?好像不到耶,然后就结束了.....哇!!!!酱快的?完了...会不会太快?鸣....

当天的贵宾(老师的老公)来看我们present,他说我们的print ads很美!!!哦....好开心,尤其是银欣,因为都是她操刀,我们只是给意见而已...哦,好开心!!!!爽!!!!至于我对我们的网页设计,觉得还不错,其他组的更创意一些....算了,谁理?解脱咯!!!!!呼呼~~

老师个给我们班评语,说我们很多人的present不是她想象的好....因为有人照念而已,有些则没有看观众.....(啊?讲着我?算了....过了~~)因为我们是PR,不过她很满意大家的作品。她要我们继续加油!!!


Noise小姐在搅局....

银欣,我

大姐,Boey, 我,银欣

呼呼~~自由了,解脱了!!!!

今天回家时下大雨,我第一次把小黄留在学校...结果我和银欣一上巴士,雨就停了...鸣...骗钱!!!!

不过大雨还是没有淹没了我开心的心情,因为我和housemates约好去吃寿司!!!yeah!!!!要好好报仇啊!!!带了很多钱去~准备好好享受!

什么事情?有钱分?还是有饼派?



长龙longlonglong........................

原来是sushi king..............


哇,吃Sushi king不用钱哦?夸张到...(因为有bonanza discount,平时卖RM2,4,6元的全部一律买RM2...)大排长龙哦!!!我们一部分先去了排队,一半去进货...哈哈(我是去进货的)...

回来后,还是没有轮到我们...我们就站着聊一会,过后店员突然说有个桌子可以给5人,我们得以'插队'...哈哈!!那个店员介绍说由于之前的顾客早走,我们又一小时加extra十分钟...咦?做么有限定时间的?以前在沙巴吃过都没有!!!讨厌!!!算了,杀!!!!!!!

好在我们的位子很好,师傅们一做好,我们马上可以拿到,因为我们坐旋转寿司的最尾端?前端?(总之最前拿到寿司就是了)...好多人来我们的座位前等拿寿司,哦,好夸张!!!我们有时候真的看到师傅一放,马上拿(抢),不然就是和站着的人看上同一碟食物时,我也很好意识的叫housemates帮我拿!!结果她说她很尴尬,因为知道那些人也是在等待那食物的,可是我们就是可以先拿到(噢,好像好霸道)...

突然,那些店员在清场,可能看到之前次序太乱,他们就打算证件点一次进,一次去。由于我们看还有时间,就拍起照来,哪里知道,过后有个男服务员告诉我们说他们过后需要清场,就希望我们尽量快点吃。然后还给我们特别优待,点旋转寿司上没有的食物,尽量满足我们。当我们点了之后,他突然说帮我们结帐了...我顿时傻眼...我们的时间不是还没有到吗?怎么赶客呢?


曼诗,瑞敏,燕颜


齐人.........左拥右抱..


拍到很丑==

Arlene和我 ....


反光了><

朋友就说算了,刚才带我们进来的那个男生现在一直在瞪着我们,很不爽的样子。希望我们赶快吃完就走。天,刚才不是你说的吗?现在怎么变得那么快?神经病!!!我还以为那个男生帮我们点餐后,我们还可以继续吃的...结果 ... !@$%^& 疯了!!!很不爽!!!哈哈....
1)食物准备不充足...
2)说话不算话!!!还赶客!!!哼!!!

很不爽,吃得很不过瘾,上次在沙巴,服务好,食物很多很充足,你要吃多久就多久...这里?!@$%&@^&

算了,下次再做折扣时选对时间再来吃!!!错,我比较想去‘道’吃!!!哈哈...好像念‘道’哦...CFS....快点回来咯!!!

过后再陪housemates进货...然后回家!!!原本心情被那顿晚餐搞得没气了,好在过后回家时,的士(其实是私家)uncle说话很幽默,把他的流浪史,‘风流史’把我们逗得比较开心,谢谢你啦!!!uncle....哈哈!!!

本来只想拍零食山,有两个傻婆挤进来......

下星期就是study week了,考试的季节!!!哎......

2 comments:

  1. 考试加油啊!帮你祈祷啦!
    "阿弥陀佛,Ya Allah, Amen"
    等你回来啊!!

    ReplyDelete
  2. 那天一定是忘记帮我祈祷的咯?讨厌...拜托,给我一个B!!其实pass都要偷笑了,不过妈妈说,做人要有大志!!!深!!!
    我不要那个阿先生的保佑啦..可以吗?
    我拜一回来...你是不是要做工?想你们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