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时间.....请走慢一点......

在实习公司的时间不多了....实在不想走....毕竟大家一起相处了那么长的时间.哎.....就知道会酱...

怀念我刚进去时的傻样子,糊涂(虽然我本来就是),不善于看人脸色,讲错话,做错事。搞不好应该做的本分,表达能力不好,反应慢,工作慢,效率低...walao...真的是我吗?哈哈...

但其实我是很幸运,才可以进去这公司。我知道....我学了很多,我参与过的event与workshops都是我用钱买不到的经验。一起搞活动,一起熬夜,一起用餐,一起加班,一起ki siao,一起去看戏........

这最近真的算对你们没大没小了,但其实是当你们是朋友那样对待,不再像以前那样很不熟的样子。把supervisor当dai lou前dai lou后的叫,然后大家一起互吐心声,互相骂架....打打闹闹的...哈哈...开心!!!!

intern快结束了,我天天在倒数...还气你们说,忍啊...多几天就看不到我了。被你们气时,就会对你们说,还有8天,我忍...zen...气你们时,还说,还有7天,要欺负我就快点。不然没机会了...其实,我心里是超不想倒数的,一边倒数一边难过。大佬还以为我很想早点离开。因为他总觉得我不想extent,其实,我之前的确有想过回家的。可是我又很想参与接下来的event。算是你帮我做了个决定吧。帮我讲出我心里那个想说却犹豫不决的答案。其实,我没有后悔的。别担心。我现在想赖着不走了...hoho~~

时间这几天走慢点吧....我们天天都要一起用餐,一起做工,一起疯...一起颠...我还想把每一刻拍起来,哈哈...Miss u all....尤其是大佬与KW....muaks....我知道你们也是不舍得我的。哈哈...脸皮厚但事实如此。哇哈哈...miss u all....and so sorry....for everything...and thank u so much!!!!!


帮我庆祝生日....是在对我很“好”...haha



我亲爱的组员...KW, me & Leo ..V^.^



好可爱...在Johor的workshop遇到的一个baby...太可爱了!!!



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心爆棚....呵呵


三人游....蛮感动的一天...两通电话,3个人不必在家吃泡面。哈哈



庆功会...哈哈

还有很多照片...在我的电脑....\^.^/....

开始想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