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继续忙...

原来我有那么多事情要做。

拜二,交报告,有考试,有present...我只动了少许的报告。拜四还要见老师,我的FYP有问题,T.T最头疼是你了...到底哪里少做?那里做不齐全?神保佑我!!!! 阿弥陀佛!!!!

还有好多好多补课....*呕血*

这星期还要拍MV或预告片,然后摆上网(youtube),让人家投选。最多人去看的应该是最高分得主吧? 老师要我们照原来的拍就好,可是你找的片段也太梦幻,难拍了吧?哇老。照抄都需要吐血了。=.=lll你是故意的...讨厌!!!

感觉,我快老了很多了....哎...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