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我需要的...

最近最需要的东西....

1.钱!!!!!!!!!!!!之前太大花了,NSL,反省吧!!!!!!!今天左算右算之后发现近两个月的日子将会少许苦。算了,本来就打算天天自己煮,尽量少花钱。旅游,算了..........实在不想做最后打算。

2.时间!!!!!!!!!!!天,全部东西来了来了,全都来了。晕== NSL,反省吧!!!!!!!之前还在玩,浪费时间。两巴给你醒........

3.动力!!!!!!!!!!我要赶完全部东西,无论是功课,课外活动,然后读书了。(你们听着先吧,你们下次看到我,可以主动MSN我读书了吗...哈哈。然后骂醒我XD)我要补上之前的成绩。还有,很多很多。。。待做..............==

NSL,醒啦!!!!!!!!!!!秋天都快来了,不要学蚱蜢。做只勤劳的蚂蚁吧..你可以争气一点吗?T.T

2 comments:

  1. wei!! write blog? go study lar! ><

    ReplyDelete
  2. hahaha....walao,should be you go study,i go do FYP....hehe....
    you know? after i wrote this blog,i check mail n realised my advisor email me tat i gotta settle first draft on Fr...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