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Copywriting课之...20.2.09

今天的课只是这科的Lec和Tutorial课。由于是星期五了,老师又还蛮幽默的,所以还蛮轻松的...
老师今天的课题是creative! 他要我们学习变得和人家不一样... 因为creative的人是与人不一样的...他给了我们几个题目...要我们给他几个创意的方法完成!例子,如果给你七个圈圈,你是想要如何排它呢?当然考试不会出讲的东西啦~哈哈...
过后老师说到change,他要我们举出你之前常做什么,现在你又想要怎么改变呢?坐在我隔壁的就想到答案... 她说她想说之前都是在听课,过后她想要在课堂上挑战老师!哇,过后老师还真的叫她回答哦!我就告诉她还真的很幸运,我们坐那么前她还是会被叫哦!她就说因为她跟老师的眼神有交流,老师feel到她有话想说!深啊!哈哈...
过后老师就问还有谁要回答哦?结果她就举起我的手,妈!不要拖我下水啦!我还在假期mood啦,上课都还在神游~结果老师就说,哦,原来你早就想说了,来来来!快点!OMG~怎么办啦,全班都在看着我,很色衰!我就马上骂她神经啊?!干嘛?然后朋友又左一句右一句...我就这边听一下那边看一下,老大,全班在看着我耶!!!由于是lec课,而且这间DK是我学校最大的,而且那个课有三个不同科系在上,最少有八个班...是一件很lak seh的事情)就马上骂她神经啊?!(老师就说快点快点...我...........丢脸耶!过后我就抄了坐在后面朋友的答案,说平时我都是穿裤去上课的,以后我要改变穿裙去上课!hoooo..一讲完之后,班上就有些人就类似吹口哨又说哇.....(哎哟,拜托,说爽敷衍老师而已啦,干吗酱认真?)然后我就立刻跟朋友说不好意识,我抄了她的答案,她就说难怪答案那么familiar..但幸好老师没有叫她,不然她就杀了我...哈哈!其实,我也是很无奈啊... 我是被人陷害的!
本以为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结果老师在过后的tutor课结束时说我们班有两个女生是姐妹吗?很像脸!由于老师不是第一次酱子说了..所以我就没当一回事!结果他就突然指着我,我就心想,你又觉得我像谁啦?结果他就说,不要以为我忘记了你刚才在lec时说的话...朋友就笑了起来!不好笑!讨厌!看来是逃不过了~下个星期就乖乖穿一天然后故意在他面前转一圈好了...衰啊!!!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