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24.2.09

今天早上有Comm Theories的节...结果,我敌不过睡神的诱惑...没有去上课!(哎,昨天已经skipped了MP的课了...妈妈知道了一定会晕倒>
心想,我上不到上半部,就去上下半部吧!(我们这课的时间表是把三小时的课分一半,中间休息半小时)结果当然是一睡不醒啦.....后果当然就是上不了课啦~ 而且当天又下了雨呢...太好睡了!(借口)[其实今天我们班会拍班级照,所以就给自己理由睡个好觉,美美去拍照]

最近一直下雨!对于偶尔骑老铁马的我当然不是好事啦!除非我没有课,或下课了...不然下雨应该不是件好事~结果到后来,上下半部都没有去,连补课也没有去!哈哈...只去了最后一堂课...所以,总共逃了三堂课!真是有前途!!!!拜托,不可以再颓废了...其实最不想错过CT的节...因为老师很有型(女的啦)...而且我喜欢这课,就好像上个sem的POP酱...大家都不太喜欢,但我却好喜欢哦~哈哈...


其实我整个早上没有去上课,可是我依然那么的忙~哈!骄傲~因为我们有个课每个星期都要交一个assignment给老师...而我们班是一定要拜一晚上交给班长,他再burn进CD隔天给老师!结果我们班研究了整个星期,就是没有办法做到!结果拜二早上时朋友做到了... 她就赶快教我,然后我就马上在MSN上开课,把她们教的东西“发扬光大”... 教其他的同学(其实这是研究到作法的朋友在MSN上留言说谢谢我把Smart filter发扬光大!)..过后就冲冲赶去上课了...
进到班上时,继续帮朋友弄!忙!(原来我那么受欢迎~=p哈哈)


过后老师进来时,有朋友就告诉老师我们之前遇到的问题,老师还蛮失望的,因为我们都到了交功课的时间才找她!她就说希望我们班以后上课时不要吵,以免她分心少教几个步骤。而且我们班的进度也比较慢...(老师就快生了,又有点生气,还真的很替她担心动了胎气)
过后老师又重复了上个星期的topic,大家就乖乖的听.......


今天是老师教我们班的最后一天,过后就会有代课老师!所以临下课前,老师就说其实她没有生气我们,她希望我们以后有任何问题再去email她..她依然会帮我们解决问题........!之后我们就找了老师拍照 我和老师


T1和老师...祝老师生个胖胖的小娃娃!!!(哦,我的脸被遮到了)


过后我们听说拍班级照delayed了...所以我们收拾好后就回家...结果我们踩到Guardhouse时,三人的手机响起,说照常拍照~wah..被揾笨了!!!!讨厌!!!

没有想到我今天还是要上两次斜坡,下两次斜坡(去学校的路是有几个斜坡的...深)


以下只有我照相机的照片,大家将就将就~

黑女郎~我们班说好穿黑衣...


看到老师经过,就拉了她加入镜头...

过后我们几个女生心血来潮去了湖边和公园拍照!!!(湖边,公园是我们去学校必经之路,但这公园是新开的,我们都是第一次去哦)


学校在后面,很小,看到吗?


这里的View是否还不错呢?



请遵守公园的“law”


宿舍旁的公园...



哈哈...无聊的我们~

四个傻婆....

‘回眸一笑’...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