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又栽了.....

我又来了...告诉了你我的感受....啊...也称不上是勇敢,就想告诉你。

明知你的答案,却还要弄得那么尴尬...犯贱....

可能看太多戏了,怕自己突然发生什么事,你就永远不会知道。所以选择告诉你。当然,我没事。TOUCH WOOD!!!TOUCH!!!!

我猜,你之前来看了我的部落...心里超开心的。但有篇很重要的,在blogspot不懂怎么整段不见了。希望你会看到我msn的部落。因为那边有段是给你的话。那篇是整篇文字无照片的。九月写的。

不懂你看到这篇东西时会否直接跳过就没读了...或者我毕业了你还是没来看我的部落。哈哈...看缘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