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我是新同学...=.=lll

有时候从同学哪里知道太多新消息了....

某某暗恋谁...那个谁又暗恋另个人...

原来某某跟某某之前有过恩怨...

某某之前发生过酱的事...

某某勇敢地做出某些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知道某新闻时,我都会睁大双眼

"哇!!!真的吗"(眼睛睁更大=.=lll)

"啊??? 不会吧?"(嘴巴大得关不了)

“没有啦,她没有酱的意识,她不是酱的人....”(当朋友被说时)

哈哈...不懂的人,以为我在扮无辜...(也还真的被误会过...心伤...算了,那种双面[可能不止]的贱人(容许我用这个字)讲的话...)

哈哈...原来我是新同学...什么都是最迟知道... 不过有时知道了还得装着不知道...哇...

可是说真的,我宁愿知道...(因为八卦成分占多...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