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医生的msg

今早收到sms,是之前在马六甲旅行时看病的诊疗所的医生send来的。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send错msg,因为之前有人常打错来说是什么什么Dr. Fernandez的。结果这次他指明了他的名字和诊所名字。吓得我....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完医生后还会得到“售后服务”的。很奇怪+很特别...

只有马六甲的医生酱吗?我不知道。因为我真的没有遇过....在槟城,KL,怡保都没有。要找马六甲的朋友对证一下才行....哈哈

才post上Facebook,朋友们纷纷讨论...就说那医生应该是对我有兴趣。还说什么我找到未来医生丈夫。恭喜恭喜....她们实在够SIAO了。wah...还post在她们自己的wall...真是帮我宣传到.....KNS.....PENGSAN!!!拜托,他好像是印度人吧?我都忘记了....>.<

walao,其实可能是因为当天我太怕打针了,然后来旅行还遇到“风膜”,再加上他收了我RM57,所以内疚了?哈哈...其实打了一针马上消,价钱算还好了...只是我一直耿耿于怀...如果没生病,就可省下这笔钱...哈哈。有个朋友就说,难道他打错药,sms来看我有事吗?=.=lll这个理由够恐怖....ishhhhh....不会吧?

不过,如果每个医生那么关心病人。相信病人都可以得到更多关怀。还有,准时吃药吧?哈哈....

无论如何,这是个特别的经历。还是我自己大惊小怪了?可能在外国都是很正常的呢?haha...sampat

2 comments:

  1. 喂!查某!跟你说多少次了,斯文点......整天KNS前KNS后的,嗨哟......

    ReplyDelete
  2. ooooooooooo....KNS...............haha....
    aiyo....i alsomst pengsan ad...the doctor in my friends' mind ad...they really geng...i also "bo lat" ad....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