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Year 2009

2009年....

犹记得一月一号当天,是去了当义工。

在满堂的带领下,我,CFS,慧敏,胜秋去了槟城当义工。其实我们当天也没做到什么。可是为别人服务,新的一年带来了更多希望。希望大家可以快乐的迎接新一年。我们都觉得很有意义。

之后忙了学业,assignmt,proposal,illustrator,photoshop,....过了Y2S1。

其后还去了实习。实习的日子很开心。还不用考试。只是report令我呕血。四个月里,经历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也可能为未来的工作有了点头绪。参与了无数的活动,遇到了很多不同层次的人。有空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点点滴滴。也过了Y2S2...

后来回来就Y2S3了,时间过好快。人生第一个short sem。爽。只拿了两科。还翘课(我知罪了,不敢了),大家处于轻松的心情。考试时才知道厉害=p...过了Y2S3。现在还在假期。哈哈!!保佑成绩可以达到我要的标准。谢谢!!!

今天,已经到了12月31日了。

反省,暂时没什么要反省的,因为现在写这篇文章时时间有限。只是想硬硬“生”一篇文章迎2010年。无聊。我是。哈哈~

希望不好的事情随着旧的一年离去。新的一年,大家加油。

望大家珍惜一切!!!!!!!!!!!!!!

say happy to year 2010!!!!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