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小白很不乖...27/2/09

今天起床的时候,就打开电脑...结果那里说我的电脑的‘Bootmgf' is missing...啊?什么来的?我就重开电脑,咦?还是一样的?屡试几次后,还是一样耶!就在这个时候,胜秋刚好打电话过来,我就赶紧问起他来!haha...麻烦到他了,实在很不好意识....他就说他的电脑昨天也刚好有问题,所以可能可以帮我..过后他还找了他的朋友帮忙!(更加不好意识...)结果他们还是搞不了小白...就叫我去另请高手!
这时屋友回来,就麻烦请她的男朋友帮我看,结果他说我的Drive c不见了!过后我就说怎么办?他说要format电脑,insert进去就可以了...由于我的正版在家,他说可以帮我放一个翻版的进去暂时先用!啊....其实本人刚开始还很不愿意的...一听到format,唉...百般的不愿意!!!
讨厌!其实那时我快要上课了,他也是赶时间回家的,但他就说还有一点时间,可以帮我弄..真的很很很很感谢他!然后我就去上课,平时把是应该是11.30am来的,结果因为我搞了它很久,巴士竟然意外的还没有到!结果等等等了好久,我就告诉朋友我不去了,麻烦帮我签名!不过其实这节的老师是一直忘记带名单去上课的,所以我就说如果他有带的帮我签!回到房间,屋友的男朋友说小白有点问题...他说等他回来之后再弄...然后我就换好衣服准备睡觉了,那时头很痛很痛,又遇到酱的问题,哇!很累!所以还是再睡一觉吧!
结果当我要睡时,sms响不停...哇,朋友问是不是有功课要做?怎样做?.....最后我还收到一个消息,老师说等下Tutorial的节在lecture课后直接上!其实以前我也是希望把中间那个一小时的休息时间直接用来上课,那我们就可以早回家!结果衰衰我今天第一次没有去,老师就提早!结果看时间表,没有巴士,头很痛不想骑脚车!所以我决定跟朋友的车去上课,迟到就迟到了...由于要在这时候上课,那地点还真的蛮......在办公室的会议室!walao!结果我一进班的时候,老师开始上课了,朋友看到我时就说怎么没有穿裙?裙呢?结果我就说今天心情不好,电脑坏了,别惹我!鸣.....而且,老师一直以来都忘记带名单的,竟然今天有带来...实在是无话可说!
真的很衰很衰...不过朋友是有帮我签啦~唉,本来已经准备好穿裙去上课的,但给小白弄砸了....算了!下次吧!

2 comments:

  1. 你学小花淑惠、美惠吗?哈!还以为你家养了一只狗叫小白......嗯,那我也要学学,给我laptop取名叫“阿灰”!
    (因为我很喜欢在USM有一档叫阿灰(同音)的华人餐吃饭,那舀菜的哥哥超风趣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很久以前已经叫它小白咯...哈哈!!!paise啦..不过小花比较夸张,淑惠、美惠耶,太真实的人名了吧?哈哈...
    我还以为你的电脑是灰色的...哈哈!!!我其实还有小红和小黄哦...哈哈!!!我偶尔会再帮他们加小名的,如honey一号,二号....哈哈!!!亲切一点=.=lll
    阿灰哥很风趣哦?有机会去USM见识一下,希望是和我妹妹一起去的,哈哈...那她就进到咯...哈哈!重要是他舀菜够多...哈哈!!!我食量比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