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开课咯。。。

被逼回金宝。原本打算下午回的,妈妈却要我早上回。T.T讨厌!因为她可以载我去巴士站,我不用那一大堆行李去搭巴士。三小时半的路程。好累。因为巴士不好坐...>.<颠簸了好久。又累....回来又是一番打扫。

今天算第一天开课。因为拜一的课取消。和朋友打算踩脚车上学,临出门下毛毛雨。赶去朋友家后。决定搭巴士。大家可能看错时间,错过巴士。第一堂课就要迟到。知道老师是她后,心冷了一半。天!还教我们两科,救命!

由于雨天,又是第一个星期。大家就说不如等不到巴士就不要去上课了。可是又好奇想知道她搞什么东东。会不会教课之类的。结果,sms班上同学,我们还在等巴士,如果老师到了,马上call我们,那就省下钱了。结果,还是去了学校。>.<

第一天上课,就好闷!老师好准备了100个slides送我们开课。walao!昏!真的很闷。好没有心开始上课。而且上个sem的成绩大大刺激了我!ish!!!哎,没变了,这个学期要更努力了。追回成绩。希望可以!:-)

放学后和朋友走路去吃东西。天稍微暗,因为晚上七点多了,我们又走路的关系。好饿!好在我感觉她们现在对我还蛮ok的,虽然我知道那个芥蒂还是存在,希望早日破解它吧。我真的不想失去这班朋友。一起曾经很要好,疯疯,无所不谈的朋友。。。

过后,无疑得知YT说担心这个sem的assignmt,我和S就说还不知道如何阿。老师又没开始分组。都不知道怎样。结果一阵子后,她告诉我这学期我们的两个组员会join其他组,我们就自己看着办。哇,好震惊。那个人居然挖角。哼!我自己知道自己这个sem经上个sem的风波后可能会面对换组的了。还真得满担心的。担心她们不要join我,但现在都解散了,大家只好从新来找过。保佑!怕怕!

回家后赶FYP,妈妈,弄了好久,终于赶晚了。哎,没眼看,真的很多c n p 。。。算了。累了。总算干出来了。感动!!!!!!希望老师不要我换太多东西就好。=p

新的sem,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