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好在....我参加了....希望是对的。

PHP programme.....
乃学校的一个活动,免费让学生学习辅导课程。除此之外,还可以学习如何辅导别人,辅导自己。毕竟大学里,大家功课竞争之余,还有可能会遇到不一样的人。当大家遇到,合作后,幸运的,你遇到很好的人,不好彩的,什么牛鬼蛇神都会遇到。所以,参加这个活动也可让你找个人倾诉。

第一个课程,是under一个很年轻的新老师。她的英文没有很好,(当然我没有取笑她的意识,自己也是半斤八两)可是她教书超闷的。毕竟这是比较闷的课程,可是加上她完全不会搞气氛,结果大家上得蛮累的。很辛苦。结果,我们五个人进去第一个module,四个学生毕业而已。另一个同学看不过眼,决定放弃。她说好几次,她差点上前要老师坐下来听她说算了。当然上个sem是我们目前经历过最累的,结果................

这个sem,我们四个内,只有两个继续。其他两位我觉得多多少少都因为之前的阴影+怕忙。所以放弃。其实,我也有想过放弃的。因为我也有阴影。好闷。可是到最后,另个男生就很坚持继续下去。结果,我也继续了。(原因当然也是因为那个cert啦,跟那男的完全没关系)

之前听拿过的朋友说这堂很闷的,就只是听讲座。可是,既然坚持了,就豁出去了!

第一堂课,当然比较轻松,要大家认识彼此。他就准备了很特别的游戏给我们。要我们抛书包+介绍自己。他要我们围圆圈丢书包。当你丢给人时,要说hello,XXX。然后接到的人就要谢谢,XXX。如此类推。所以大家忙着丢书包,hello xxxx,thanks xxx。然后,书包是一直丢来的(不可跌倒在地上),结果十一个人里,有十个书包在空中丢来丢去。== 但还蛮壮观的。哈哈==

过后,老师A准备了课给我们。他要让我们对精神病有初步了解。结果,他以who wan to be a millionaire的游戏来进行。答对有分,答错扣分。除此之外,他还准备了music给我们。炸到!还蛮有模有样的。哈哈。遇到很不回答的问题,他还搞笑的问我们要不要50 50,打给别人,或问现场观众。=.=llll 而其实有很多题都是两个选择而已。50 50就派不上用场了。打给别人是不可能的阿,因为这只是游戏。== 而最搞笑的是,通常答案最长的就是答案。。结果老师看到我们的答案就说,哇,我们全部都选最长的,因为最长的都是答案哦?哈哈。但事实我们看了很多题都是最长的真的都是答案嘛....所以,ding dong tiang.....最长的!有99%准

当天真的也了解了很多精神病的cases,症状等。说真的,我觉得那课还蛮有趣的。当然,很大的原因是这个老师他很有趣。(他本身说话都蛮有趣的,虽然朋友说他很麻烦,就搞活动前的准备工作)。但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我觉得也蛮不错的。哈哈。好在....我参加了....希望是对的。加油!我也只能参加这个了。过后就是毕业了。

我那天没有拍到照片,就share一些module 1的照片好了。

这是当时老师要我们在篮子里选出一样物品代表自己,然后形容为什么。我当时选了这个兔子。我属兔嘛=p

2 comments:

  1. ya..........first class really fun la....after tat i duno ad..next week only i can know...haha..this week my sir is take leave i think...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