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感恩,因为有你们

这将是个很感性的一篇部落....哈哈!不喜欢的可以关掉别看了。

我很幸运,生在这个家庭。虽然生活不是很有钱,至少我们吃住还不成问题。虽然屋子是租的,但我们几兄妹深信我们一定可以为妈妈买间屋子。妈妈算是含辛茹苦的养大我们,唉,想到这里居然眼睛有点湿湿==。做生意,煮饭烧菜洗衣照顾我们。就算我们现在大了,还是一样。有时煮了饭,还要她三催四请我们去吃。不止如此,当我心情很不好时,还会打电话给妈妈哭诉。结果,眼浅的我就会哭了出来,好几次把妈妈吓坏了。好不肖!==希望自己可以变坚强些,是我保护妈妈。哈哈!

兄弟姐妹感情也越来越好。以前小时和姐姐感情不是很好,随着大家长大,我们都变得会照顾对方。只是希望哥哥赶快找个固定的工作,我知道他的手艺很好,可是他这种夜睡的行为是很不好的。而姐姐最好快些换工,目前这份工作时间太长了,又从早做到晚。我都替她累了。至于我和妹妹就只有努力读书就好了。妈妈就会很开心。还有,小弟也是,自从家里有了电脑,就更不爱读书了。拜托,你本来就不读书了,现在更....==

我也很幸运,从小就认识一群很好的朋友。她们多对我百般照顾。我有心事,大家都会听我细说。我有难,只要我一个sms,call,MSN,FB...他们也都不会推辞我。说真的,我很感动。珍贵的小学同学(虽然我跟小学男生关系没有很close),幸运的进入日新,交了超多好朋友。班上的,团体学会的,自己组的团,朋友介绍认识的朋友....谢谢。大学,也交了很多朋友,虽然之前发生了不愉快事件,但我知道我们还是朋友的。希望赶快恶补我们之前的关系。

此外,我也很感激出了社会(实习)时,我也很幸运地进入实习的公司。好在我没有中我的实习首选地点--酒店。而是进了我很排斥的PR agency。我学到很多东西,接触了很多不一样的人,事,物...也让我对我读的东西改观。(虽然我的大头虾带给了他们很多麻烦。=p,其实这句话也献给全部认识我的朋友)还有认识了很疼我的同事们。尤其是两位疼我的哥哥姐姐们。当我欲在KL帮忙时,都让我留在他们家暂住。还带我去吃喝完乐。有时还为了迁就我,会陪我去吃韩国餐。心情来了,就驱车去KL市中心吃辣椒板面,看戏,喝茶,pasar malam,哈哈哈哈哈哈!谢谢!

我很感激所有爱护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陪伴,生活有了你们,真的增添了很多乐趣。还有,我最亲爱的家人们,谢谢了。我爱你们。muaks!!!!!!!!!!!!!^^

2 comments:

  1. wah! y so suddenly geh? grow up ad lorr....>.<

    ReplyDelete
  2. lol.........== i always gan3 xing4 on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