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19.3.09

星期四是属于我们最轻松的一天,因为只有一堂课,所以,我们有discussion都回放在这一天...

今天,我们有两个discussion,就是Comm T 和Media planning....放学之后,我们就直接去讨论了...
第一个discusssion,我真的不太懂我们的文章要什么,就算我找了字典,我读了还是很晕...鸣...不明白!!幸好,我的组有个英文很强的女生,她看得懂,所以她就解释给我们听...真的很幸运,可以和她同组,Heng~~~我们这次的题目是关于framing的,还可以读到世界大战,Pearl harbour,南韩北韩,越南,中国.....之战!算学了很多,哈哈!!!开心~~

之后我们就决定了题目,再去找资料,那个女生也超厉害找资料的,真的很强,我们真的真的很幸运...又麻烦她了...结果,我们就决定用了我们的题目,希望可以走对路,没有bias了...阿弥陀佛!!!!!!保佑保佑...

之后我们赶去了第二个会议,由于早到,我们又饿了,大姐煮了营养面给我们吃,哈哈...赚到了!!第一次吃大姐煮的..呵呵~~还有teh o..因为我不喝咖啡~~

之后,我们开始了...大家都在给意见如何拍我们的TVC 和print ads,结果,什么ideas都跑出来了...美女,丑女,Prom night ,七十年代,约会,'only u'的歌..............................,没法子,这个时候,能炸的就要全部炸出来了,最多被shoot两句,打枪.....不然就被瞪了几眼=p 哈哈!!!我们就是酱的...习惯就好~

我也说了很多的烂ideas,结果他们就要我做秘书记录,还有只能用英文说话,不准说华语,不然........当然我还是照说华语咯,结果偶尔惹来...... 所以,沉默是金...他们其实还蛮怕我误会他们是针对我的,不过其实,他们真的想太多了,我没有咯,我还觉得酱才好玩啊,我喜欢酱热热闹闹的...blek

过后,由于我们住在另一个区,所以我和朋友就先回去了...因为天黑时,学校很静的,(我们通过学校回家的)结果,沿路拍了这些照片回来....现场看比较美,而且我手机的相机只有30万像素,所以....将就将就.....
由于我没随身穿学生证,被拦了下来带上,发现天色很美,就拍了下来
天黑得很快,赫然发现右边天色红红很漂亮.....

专拍那边,但效果不佳=.=

一边下斜坡,一边拍的... 还是现场看比较美...

2 comments:

  1. Ah Ling ooi~ 我真的可以想象那些景色可以有多美咯!但是被你的手机拍下的效果......杀景了!!!哈!

    我最近也很常成为被朋友射箭的目标咯!昨天和她们在一起一整天,中了很多箭咧!也不知道为什么啊?是我太专心于某事才会没听到她们聊什么还是我真的有耳聪~~~?看到她们被我气到哭笑不得酱,我都不知该不该继续说话比较好......
    (其实我们都只是很伟大地丑化自己来当个搞热场面的人而已嘛呵?哈哈哈!够力!又来自恋了了!!;P)

    ReplyDelete
  2. 哎哟...paise,本人的手机乃有限公司~哈哈!!!怎样,有意识要送我一架吗?哈哈....
    我的朋友他们是玩我的,相信你的朋友也是,哈哈!!!我的朋友也说,人缘好,才会被shoot...哈哈!!这句话也对啦,跟你不熟的话,才你都傻...所以,我们的人缘很好噢~哈哈...我更自恋吧?=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