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拍摄日22.03.09

昨晚太迟睡了,嗯,严格来说,应该是早上太早睡了,早上四点的早… 好累,,不过算是睡 到自然醒,所以很爽啦…哈哈!!!
一起来看到已经一点多了,糟糕,还没有联络另一个朋友,她会不会以为我已经去了,然后自己去了呢?哦….快点发个信息给她先,然后马上上网,看看另个区的朋友进行到如何了…还好得知那女生还没有去,不久,我就收到他的信息说等下来。马上飚去冲凉,还没有吃啊,好在有housemate帮我打包,匆匆吃过后,就赶去了…
一去到那里,我们就需要想好拍什么TVC,嗯…….大伙想了好久,都没有理想的idea…然后我就想了一个,结果他们居然说不错,不过我却觉得还好啦,可是他们过后有modify它,但到最后的结果是如何,当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还是没有去看过,因为TVC的时间只有30秒,过后应该简洁到很少东西吧?因为重点是放在我们的产品上—silky girl lipstick。
工作现场

我原本的idea是有个摄影师在拍一个模特儿,结果到后来,那个摄影师就只是拍那个模特儿的嘴唇,因为她的嘴唇的颜色太漂亮了… 我们由于没有studio,所以我们就说好有人演工作工作人员假扮studio….
过后,我们就想要开始找女主角的,因为她不是我们的重点,所以我就说我可以试试,可是我不要穿着性感的咯… 结果我show他们看到我的衣服时,两个点头,两个就说太小孩了,由于我们的director是摇头的,那我就建议用系友就好了,他们就快点打给那个女生,好在她也答应了…哈哈!!!大姐就说因为她是看在她的脸上答应的…yeah,拍得成了….但布景就真的超不像studio….. 不是很像,我觉得大家看了我提供的照片之后也会有同感咯…
之后大家就说好先吃了晚餐再继续吧…所以我们就到了Tesco用餐,踩脚车大约才五分钟… 选择了KFC~哈哈… 大姐的电话响不停,因为女主角很紧张,就sms 问要穿什么之类的…哈哈!!!是酱的啦,因为要上镜头…..
之后我们就说要不要进去超市逛逛哦?一下就好啦….哈哈!!!(嫌我们时间太多,晚上就知道了…=p) 结果遇Miss Eng(incharge我们IA的老师), 她告诉我我成功得到之前interview的公司了…我就很吓倒!!!啊?得了? 好事还是坏事? 很怕… 因为…..本人当天表现不好,他该不是因为成绩而那我的吧?等下我做不到他们的要求时他们问我你的成绩不是很好吗?做么这个不能,那个不会? (我不是在show我的成绩,只是如果没有错的话,我是当中最高的,我的成绩其实刚好过3而已) 那我倒是不是很惨? 怕怕!!!!!!!!!!!
打给妈妈之后,她都不懂我要怎样,一直在电话那头发出怪声….只是我真的很怕嘛…..哎!!! 朋友则劝我不要在另两个朋友面前表现出来,不然他们会很伤心… 我懂啦!! 当然他们也鼓励我要好好珍惜机会啦,好好进去学习!!!好啦,我会的!!!已经不能回头了!!!加油!!哦,突然离题了~~不过还有一点要提,我在Tesco遇到红路灯小姐…..哈哈

红路灯小姐

之后我们就去帮忙女主角选衣和看她化妆…哈哈!!!她蛮紧张的,不过她很上镜,不用担心!!! 我们就在她家kakacaucau之后,我们也开始帮自己选衣服,因为我们都有的上镜…(但是到最后我觉得我们之前的工作人员部分应该删除掉了,因为30秒真的很少很少…哪里够拍?我还没有看过他们剪接的TVC …=p)

女主角在化妆ing...
我们这在闲聊...

我在这里...(他们说为什么只他们,所以我就拍了自己)

之后就去到我们的studio准备了…我们就换衣,研究起要怎么拍,如何使用照相机(当天用了3架相机),戏要怎么走,我们要做什么动作,如何面对镜头……………………………………..etc
camera man
研究ing....怎样抓角度?
studio现场...就只有一对工作人员和梳妆台和沙发...

认真ing...

破功了咯...

我在旁kakacaucau...

然后我们就彩排了几次,结果:
笑场(大家都有份!!哈哈哈哈!!!!!!!),
挡镜头(我其实已经对了的,但却不懂闪去哪里,导演说我挡到她…),
不懂该做什么(当时太乱了),不懂几时出场(还是太乱了…),
不连戏(我没有穿鞋,变成穿帮镜头),
改剧本,戏份加重(我那part一直加戏份,大米我看到最后是应该删了很多吧?会不会到最后我根本没有出场?),
自拍(大家一边拍,一边忙自拍,手机,相机全部来了….请大家专心一点!!)
Etc…………
过后总算拍完了,不过有些镜头没有很完整… 可是应该还是可以弄到的(因为很夜了,我回到家都两点多了但其实原来我们没有人会cut片段,好在大姐的housemate帮忙,我们才不至于拍了不能用…
回到家,朋友都累垮了… 因为都忙了整天.....我则忙着把照片copy出来,给他们用了...因为如果明天一早要我起来send,我会爬不起来....=p

送一点幕后花絮..

导演在扫地.....

换装之前...


换装之后...


我们有型的导演...

结束前拍照....

2 comments:

  1. 喔!我也很想玩录影,好像很好玩酱!哈!
    女主角很漂亮!!

    ReplyDelete
  2. 还好啦,因为你比较少接触,所以觉得很新鲜...哈哈!!!当然,她可是我建议的呢...哈哈!!!好骄傲!!!!bl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