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Presentation 日之18.03.09

今天,是我这个sem的第一个presentation...!!!!!!怕怕!!!wahaha...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因为放了三个月的打假之后,现在又到了sem尾才来present.哎哟...其实我这sem还有一个月多一点...哈哈)再加上是individual的,老师又比较爱问问题(因为之后这将会是我们的thesis,所以她尽量要教会我们)..但是被问到口哑哑的感受真的很不好受哦~哈哈...但老师会尽量帮忙教我们啦..虽然我知道老师的用意,可是我.........哈哈~
早上,决定skipped一课,不好意识,这是不好的行为,不可以学...不可以告诉我妈妈!!!(其实好多朋友也是在present这科时,都逃了早上的课...哈哈...当然也有乖乖的学生啦)然后在宿舍练习..其实我还蛮喜欢我的题目的,就是global warming...哈哈!!!(熟我的都懂的...哈哈!)所以做起来就还蛮开心的!!!可是其实当天我没有认真在练习,因为我遇到儿儿,就问起她来如何使用blogspot....哈哈~有前途,太有前途了!!!结果她应该快被我气死了,因为我真的不太会!!哈哈...太笨了...鸣~~不好意识,我错了!!!我会乖乖去摸索的...
之后时间不早了,就赶快梳洗吃了馒头赶去学校了!!!背着我的小白去学校...好大的负担!!很重...哈哈!!!到达学校,就把我准备了的问题给朋友,(因为我们是一定要问问题的,问问题有分数,如果同学不帮忙问,老师就会亲自来了...当然,有时同学问了,老师还是会再问...所以要看你的运气了~~=.=lll)结果她们看了我要他们问的题目时,觉得我的问题很废...他们决定问其它的...因为她们觉得酱才会对我有帮助..啊...可以不要吗?我不想出丑~~

去学校前自拍的~~哈哈...自恋=p

我当天第二个present,第一个presenter,老师问了很多问题,害我好紧张,大佬,不会酱衰吧? 当轮到我出场时,哦!! 真的很怕很怕!!! 结果,我一出场,就有点笑场了,老师就笑了说,你们啊,那么紧张啊?尤其是去interview的时候,还在人家的公司表现出来!!!(她是incharge我们internship的老师...哎哟,老师在说我呢,因为我之前interview的公司答应拜一或二告诉老师结果,今天已经拜三了,我打算等下present之后,再问老师的)结果我就说好啦,老师,那个人就是我啦,之前我去interview时表现紧张被发现了...sorry!!!sorry!!!然后老师就叫我开始了...结果我就照slides念咯...坐在后面的朋友就用肢体语言说‘大声一点’...结果我就一直念,一直念,他们就觉得我的声音太小声了,所以他们就一直比...结果我就看到他们比说我的声音像上下斜坡酱,ishhh...讨厌!!当中,他们真的看不过眼了,就用一张纸写了‘大声’,我看了之后就笑场了...结果老师看到后,就看他们在干嘛,当然,他们就show她那张纸,结果老师也跟着笑了...深啊!!!
他们写在纸上的... 好笑但感动~~

过后Q and A section时,老师就问你们有什么问题吗?结果当然就整班静静的...然后老师就说,那你就自动回答我们之前常问的问题啦,就怎样link去PR,做么会做这个research quetion...结果我解释完后,老师还是不太明白...!··¥%*? 哈哈...朋友真的很厉害,他们之前想问我的问题,老师提出来了... 因为老师觉得我的题目跟PR不太能有关联,就只对了50++%,可是又有一点不能有连接...啊,有点伤心,可是我又解释不出...结果,我就告诉老师我有一篇报导耶!!!然后我就回去位子拿了我准备的报导...可是因为它是华语版的,所以我就告诉老师可以吗?然后她就说你翻译去给全班听啦...结果全班笑翻了...真(的很不好意识,常做出色衰的行为=p)那是一篇关于Earth hour的报导,就是大家一起参与这个活动,只要在3月28号8.30关灯一个小时,就可以帮助地球减少排放二氧化碳之类的...结果老师就说不错,对,我可以从这个报导说到其实大马今年会参与,可是其实之前有其它国家已经参与了,可是为什么大马现在才来弄呢?结果她就说叫我回去改了我的东西... 就可以用了... 可是,给她说了一下之后,我真的粗要改好多好多东西哦,还要加好多好多东西...深!!!CHIM!!!!!!!哈哈..

救了我一命的自备华文报导....


过后说到APA style时,老师就问我懂自己错在哪里吗?结果我没听清楚,就说‘嗯’,结果她就叫我说出来哪里错,结果我就‘啊?’..她就重复题目,然后问说我不是懂吗?就说嘛...结果,又换来班上的笑声...哇,太丑了!!! 过后我就说出了我的答案,老师就说‘NO'....啊!不会吧?原来老师看不到我自己知道的错误,反而看到了其它的...哦...好啦,等下再私下问她...过后,我的present算是圆满地结束咯...哈哈~~虽然闹出了汗多的笑话...==
过后私下问老师时,原来老师搞错了,我那个部分没有错,可是她还是看到了另一个错误,哈哈!!!算了,改了就好!!!结果,我问她internship的东西时,她就说那公司还没打来,我就说我还以为刚才她说我,结果她就说不是啦,我想太多了,难怪她刚才听到怪怪,不懂我在说什么...哇哈哈~色衰!!!!叫我无须紧张...她会follow up的...
哈哈...真的很色衰...=p 不过我终算过了第一个presentation,过后还有四个在等待我,还有5个assignments....呕血~~ishhhhhh!!!!!!哈哈...
当天,还有上了Comm T的tutorial课,结果朋友present时,可能就bias掉了,结果被老师一直发问问题,而且我们也在想问题问,因为我们问问题有分数的哦...哈哈!!!看到我们很爽很刺激一下...哇,这个老师就是我之前提过的很帅的女老师....哈哈!!!其实,我这个节还没有present,还蛮怕的,希望我们做得到老师要东西,然后是最棒的!!!哈哈...因为这节是我蛮喜欢的一课,是我最不想skipped的,就算我迟到,我还是要到~哈哈...虽然本公主曾经skipped过=p

2 comments:

  1. 哟!有种很想看你present 的感觉......给你讲到很好笑酱!哈哈哈!看你酱努力,还要拿新闻报导来加场,分数应该还不会差到哪里去啦!

    ReplyDelete
  2. 哎,我不敢看咯...哈哈!!!
    但最好很高分啦...哈哈!!!
    那个新闻报导很搞笑咯,明明讲着英文的,突然杀出了一份华语报...不用紧,习惯就好=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