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幸福的我~~哈哈^^

上拜五,突然得知还是要下KL去interview...心情...哎...一直以为可以逃得了的,就接受phone interview,结果?要来的始终躲不了...(害我之前一直在等待电话...ishh!!哈哈...)
朋友一得知我要去interview,就开始替我担心...因为当她们看到有人告诉我要去KL interview时,我的表情很...大概就是“阿?做么酱的?然后开始担心,语无伦次............etc!”haha..然后她们就开始一人一句了...“你阿,去到KL不要酱色衰,要保持冷静,不要一直啊?啊?啊?,然后怎样怎样......."哎,她们真的很替我担心...感动!谢谢啦!其实我也很担心...哈哈!!!
过后,找了PJ的朋友说要跟她借住一宵,她也很爽快地答应了...谢谢啊,每次我有事要去KL,就先想到她!!!我好坏...哈哈!!真的很感动...
昨天,朋友刚得知我要去interview,就问怎样?有衣穿吗?我就说要借我啊?她就说拿去啦...然后她又说一个人去怕吗?要不要她叫埋另一个朋友一起下去?然后她们在我interview时去逛街,过后我们在一起逛街...当时好感动哦!!!哈哈...不过她们过后想起拜一有考试,所以不能!不过那份心意我已经很开心了!又感动!!!
现在开始烦了,一堆的东西要做...五个assignment,五个presentation,一个mid-term,interview全部慢慢来着,头大!!!!!!救命!!!
不过有了一堆朋友和家人(陪我去买衣服的妹妹,欲陪我去KL的姐姐,虽然她是想去玩的吧?)的支持与鼓励,其实,我已经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