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彩排Media planning拍摄篇~~

下个星期,就是media planning的assignment deadline了...大伙在忙着做工了!!!因为很多东西需要做,蛮不简单的哦!!!不过我们班和其他班比较起来,已经很幸运了,因为我们每一组的人都很多,别班的好可怜...每个人要做的东西好多哦!!!

上完课后,我们就在寻找模特儿了,因为在找着人来彩排,试我们新买来的唇膏,还有就是看我们到时大概可以拍到什么效果...以便我们下次正式开拍时比较容易。而我们这次的女主是---YS小姐。没法子,她的嘴唇很厚,颜色又漂亮..想推的话,我们也不会让她推的,我们就是那么衰!!!哈哈...

我们也很色衰的,我们直接在我们上课的地点帮她上妆,而且那个地方还有我们班上的其它同学,其实重点是那支口红的颜色很红!!!我本身是酱觉得啦...有点俗~~blek!!!她没有形象了...不过我们全部几乎都无形象可言的!! 都是走豪迈路线,很型的,尤其是shoot人时...wahaha!!!还有做傻的时候...

当时的情景还真的蛮好笑的,当画好妆之后,我们就要她摆不同的嘴唇表情给我们拍,但她一直摆不出,毕竟我们不是专业的模特儿,一个camera在拍着你的表情,但又只focus在嘴唇上,真的还蛮尴尬的!!!之后她就说真的感觉好像被人强迫做某件事的感觉....ishh!!!哈哈...但我们还是笑倒了...哈哈!!!很好笑...而且我又在旁kacau kacau一下,拿着手机在那里拍当时的场景,以便回家可以写blog,结果他们就说不要再制造noise了...哈哈!!!

不过我们家的模特儿小姐就是当镜头瞄向她时,就没有什么表情,而当我们不拍的时候,表情多多,结果大家就说真的拿她没办法,拍她时什么表情都没有,不拍时就.....真是给她炸到!!!!

大伙拍了几张后,就放人了,因为模特儿小姐要回家乡参加婚礼,我们的TVC,prints ads等都等她回来时再拍了...他们就叫我今晚就过去East lake睡了,帮忙弄其它part先,好在最后不用,我得以在家先找照片做print ads,哈哈!!! 毕竟还是比较习惯住自己的宿舍... 过后就上网找性感嘴唇,搞得好像色伯伯,哈哈,而且连最不喜欢的某某名模都找出来了...好委屈啊!!!!哈哈... 有个朋友还在MSN上征性感嘴唇....深阿=.=lll 不过,找得到派的上用场就好!!!




话不多说,搬kah chang出来再说....

开始上妆咯....


一脸不甘愿哦?没有huat啦....哈哈!!!




现场看红很多....是不是很性感?哈哈...


我们很man的摄影师:"快点笑,来多几个pose..."

4 comments:

  1. ah Ling,又是拍到蒙蒙了啦!厚!下次找摄影师真的不能找你......
    你们要拍广告哦?唇膏广告嘛?
    建议:给模特儿换件吊带背心,要不然就尽可能别拍到衣着咯!感觉拍到T-恤会坏了pro-的性感美。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大佬,那个是我的手机拍的,不是我的相机...是酱的啦...原谅它啦!!!哈哈....而且那天她们都叫我不要捣蛋了,这些算是我坚持拍的!!!哇哈哈...我是不是很任性有很捣蛋?

    ReplyDelete
  3. Haiyooo...我想...我应该会适时假装不认识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4. ishhh...要酱吗?哈哈...捣蛋无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