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KL interview

一早,还没六点就爬起来了...老师帮我们约了KL的Bridges PR 与event公司十一点半interview...(我们一共有四个人去应征,三女一男,但只有两个人会中选...)好累~可以不要起床吗?haha...
准备出发~~必胜!!!(说的很心虚...=p)



朋友说好六点半来载我的,结果...她们迟了一点==哈哈...我们只有三个人去,其中一个提前一天去了...大约七点,我们就出发了!!!原来刚才他们会更早到的,结果司机P小姐不小心把她的车钥匙反锁在车内,过后就那个男生就帮她拿kah chang来弄...哈哈!!!幸好,总算给他们弄到!!!阿弥陀佛!!!

他们还没来前拍的...我的宿舍~~

天都还没有亮....就要出发了,早上吹来的风,令我想起了我的床...


我们先驾车去KL,然后搭LRT,再搭taxi,再自己找店面...哇,好多交通工具@.@ 哈哈..好在那女生之前有在KL生活过三年,所以就劳烦她带路了...哈哈!!而且得士先生治东带我们到那个区而已,然后我们就说我们自己找!!!
期间,我发现那个和我一起去的女生化妆,那我就猜想另一个女生一定是也有的...就send了个msg给CFS说输了咯...哎.....而且当天她们都是化妆穿裙的哦,我只是穿裤...还没有化妆...哈哈!!!算了,这才是我的style~~~

等那女生去泊车时拍的...我比较像去旅行~wahaha!!!

LRT轨道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LRT站旁的某建筑物....Plaza?

等待LRT时拍的...

卡 ....

我在等LRT时自拍的....很丑=p

看到KLCC和KL塔吗?


结果我们早到,十点半就到了,那人就开门给我们咯,结果我们就call令个女生快点和我们会合!!结果她迟了一点点才到,因为大家都不太找得到,而且是没有公司招牌的哦...=p
过后,等待了他们的executive来了之后,interview正式开始!!!我们都是一群人坐在一起!一开始,有两个人就先自我介绍,过后他们就要我们自己介绍自己...就是那种电视上看到的咯..之后他们就问我们的看法觉得他们的公司是做什么的?而我们又觉得真正的这类型的公司是做什么的?然后我们对他们共事的展望又是什么呢?而且,他还问我们之前是填什么作为我们的internship的选择呢?结果他们不是填写PR Agency就是填写event公司,就只有我是填hotel..=.=lll 那个executive就说大家都中了50%,我也有中25%..... !@$%^&*^ 酱也能?哈哈...深!!!!!!!
之后,他就给我们进行个人的interview。。。我们心想过后就可以放我们走了吧?哈哈...因为那个男生说我们有四个人,一个人十多分钟,那一小时后我们就可以闪人了...而且和我们一起来的女生还说做了research说附近很多吃的,哈哈...我就说那我们吃了再走!!! 在进行individual的时候,他们就问我为什么之前填写hotel的?哎...都怪我刚才太诚实了..哈哈!!!我就回说因为我毕业之后不会去到hotel做工,所以我现在就想要尝试一下!结果他们就问我说那我现在来他们公司做工,那以后我不是不会在PR这行做工咯?我就说不是啦,因为这间公司是老师帮我安排的,所以如果我进了,那么就可以为我以后打好路,....(其实,这句是谎话,就这句..因为我以后不想踏入这一行.....对不起,我撒谎了!!!)股票后还问我如果进到他们公司,想要参与哪个产品哦?因为他们有分group作不同产品的...然后我就选择了lancome美容品,因为我告诉他们我不太熟这类的东西,所以我想尝试...哈哈!!!
结果,进行了个人individual之后,他就问我们肚子饿吗?我们就会回有一点...结果他就不懂说了什么,我们都听不懂,过后才知道我们还有下一个环节!!!他居然要我们算PR value,就是我们在课堂上学到的...大佬,别玩了,我不会!!!其实我们来的那个星期,我们上的tutorial就是叫我们算的,结果我那可爱的tutorial,也是我们的lecturer,并不会教,我们问的问题她都不会回答...!@$%^&(她是新老师)她说下个星期再回答我们!!!那我....我.....我......怎么办?那个人要我们分两组,它会提供我们media guide,然后我们算,因为他不要我们在internship时才教我们...我就向我组的那个女生求救,我就告诉他我不会,因为老师还没有教...结果她就说她了解,因为她的宿舍有两个我班的人...她又听说过!!!她说她尽量,因为她也不太懂...怕怕!!!我当时真的很怕,看她又拿尺量,又翻media guide,而我却脑袋空空....想哭!!!想放弃了!!!!鸣....欺负人~~~过后那个人过来看我们组时,就看到我很怕,就问我说为什么我那么怕?我就说因为我不会,我的老师不会教~~我忘记了当时他的反应,因为我太怕了,我讲话都快一块一块了....滴汗!!!不过到最后他还是教到我们得到正确的答案咯...haha...算学到了新的东西,不错不错!!!
原来,还是没有结束哦。那个executive拿了一张英文版的press release要我们翻译去国语版!!他说我们可以把它变成很有趣...哦~酱子啦!!!其实,我们当时很怕的,竟然要翻译耶...哈哈!!!但还是照做了,过后,他就改了我们的稿...这时,那个男生说我们来了快四小时了...我就说‘啊?酱快?’他就说现在快三点了...结果,我们的毁了我们该会来的稿...大家得到的评论是Hukum BM,tatabahasa,imbuhan....perlu diperbaikikan,adalah lemah............ !@$%^&@!哇.....天啊!!!!!哈哈...过后,他拿了他们的答案给我们看之后,我们就静了...哈哈!!!我们的答案真的... !@%^&$ 哇哈哈....他那时还故意用国语告诉我们说,除了英文,我们的国语还是要好,因为我们以后如果要邀请马来media时,过于还是派得上用场的...haha...我们无言~~
之后真的进入了尾声,他就送了我们一人一袋的lotion(他们公司的大客户...)...并很感谢我们今天的到来...并会在下星期告诉我们答案!!

'骗'回来的产品....没有啦...haha!!!对我们女生很实用...哈哈!!!


我们看时间不早了,就说不如去Pudu先买车票,希望可以买到票~haha....因为其他两位女生都会留在KL,只有我们两个会回宿舍!!!!结果,我们三点三才interview出来,过后又转taxi与LRT的来到pudu...来到时已经三点八了,我们买到四点的车票..不管了,我们两个决定买面包在车上吃了...早早回去比较好噢...我还在pudu车站看到那男生班的两个同学...过后才知道大家都是去KL不同的公司interview的!!!haha...
本以为在巴士上可以一边啃面包一边‘吞’notes的,因为拜一有考试,结果过后头太晕了,一觉睡了两个小时...在巴士的时候,我遇到了两个野蛮人,也是怪人...他们是两个华人...我上巴士不久后,我就听到其中一人说,旁边那女的不错(我坐他们走廊旁的那排),可是我没有理会他们...一开始,他们没有怎样,过后他们还蛮过份的,其中一人把脚放在前座人的椅子上,很坏!!!当巴士开始走后,他们还开起歌来,还是放出来给'大家分享'...由于他们好像有点samseng的样子,大家就没有理会他们..我就拿起我的MP3听...(幸好我的Mp3能用,因为这几天它有点问题了,但我还是把它带去KL)听着听着...我就睡着了..(那天我真的太累了,这是我第一次听MP3听到睡去..因为我是那种有声音就不太能睡的人)
期间,我听到有人在唱歌,啊?幻听吗?我就把耳机拿下来...不会吧?其中一人竟然唱起歌来...我那时还不确定,就用瞄的看过去,我还把耳机拿上拿下,因为我怕我太累了,出现幻听....过后确定之后,我就唯有把耳机的声音乔大声,然后再继续睡觉...居然还让我睡得着....真的太累了
其实,当时我真的很想爆发了...很想上前去骂的了...可是,我不敢!!!!哎。我很鸵鸟!!!所以,我唯有sms朋友告诉他们...结果不久之后,他们下车了,我就反过头向坐在我身后的男生问他们是不是在唱歌?因为我真的怕我幻听!!!接过那男的就说它不止唱,还带动作,他在后面一直忍笑,不敢笑,过后他示范给我们看时,我笑得停不了!!!很丑的姿势!!!哈哈!!!他还说我们上巴士后,其中一人说旁边那女的不错,不懂可不可以溝.那时朋友就已经觉得他们是山芭来的哦?很三八!!!我就说我没有听到后面那句,哈哈!!!幸好!!!haha...朋友就说我不懂广东话哦?其实我懂广东话,真的很幸运没听到.... 他们太野蛮了,色衰霹雳人!!!哼!!!这就是我那天在巴士上遇到的小插曲...恶梦!!!以后不要再遇到这种人了!!!
当天interview,其实很累,可是很好玩,尤其是因为最后那个翻译的part...哈哈!!!而且当天真的学到蛮多的东西的...哈哈!!但那天我还示范了朋友叫我不要犯的错....
1)我说华语了...因为那个人她也穿插了华语啊...所以我....
2)我紧张害怕被发现了...(朋友最怕的是发生了...)
3)我撒谎了...(这是我自己加的...)
算了...而且我有点不想得那间公司了..=p 因为还蛮大的任务,怕我搞不好,很色衰!!!哈哈..而且,我想要hotel....

interview回来咯~~

4 comments:

  1. 我下拜三也有interview~~~但我那个只是课程上的需要而已啦!
    很恐怖咧!第一次听到有人的interview用那么长时间的,他们未免也太过...认真了吧?
    其实,做么你们要interview喔? 给internship的呵?

    ReplyDelete
  2. sorry,my computer sth wrongs, juz can reply in English...i went to interview bcz of the internship...haiz....haha!!!but hor,my miss havent say that 4 hours only ah? walao!!!haha...sweat=.=lll

    ReplyDelete
  3. 有吗?我们的internship甚至是大部分人都不必去interview的!4小时还罢了~~~晕啊!

    ReplyDelete
  4. 老师说"罢了"...我却快吐血了...不过当天时间算过得很快~~哈哈!!!我本来也以为不用去interview了的...哎!!算了,回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