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我们这一组~Media Planning

原本一早,就要踩脚车去Eastlake的...啊,一听到这个,心都累了....前一晚,sms朋友说明天多一位朋友和我们一起去...(平时那朋友跟另一个人的motor的,但她过后有事做,所以要跟我们一起去~)
早上,睡迟了,哈~习惯了!(尤其是每堂课都迟到的我=p)梳洗准备好后过后,收到朋友说,她驾motor载我去,要吗?不过她刚醒,会较迟!我就想啊?那另一个朋友怎么办?过后就打了给那个朋友说问他可以不去活动,跟另一个女生去吗?幸好她Ok...哈哈!!!我好开心哦~不用骑脚车=p
去到哪里,就开始讨论'国家大事'了!!!哈哈...其实是我们的assignment~其实,我们都是说废话多一点,不然就是这里讲这里的,那边讲那边的...呵呵!我们很型的,交功课前更型...赶到像........哈哈
我提议我,YS,阿弟和阿姐一组做工!!!哈哈...其他的人就自己分配啦!我们这几个,不懂会搞出什么火花来?很期待!哈哈...他们之前合作过了,就说跟阿弟一起做工比较惨,可能会搞到last minute...[怕怕~不过有人会陪我啊,哈哈...]而且阿弟会banned别人不太好的idea的...哈哈...我就说我不怕,因为我是喜欢给意见的人,我最喜欢就是有人会给意见~然后guide我一下!!阿弟就先预言说她不留情的哦,我就说没关系...我是那种不介意的~哈哈..看我多随和?blek!!!哈哈..(其实说真的,我到现在还没有idea要怎么拍我们的广告,不懂到时怎样死!!诸位,请问各位有什么idea怎样拍一只lipsticks广告吗?欢迎留言给我...爱死你们~haha...)
分配好功课后,我就想要大家排合照,毕竟过后不太会有机会9个人一直出现了...结果小红没有电池!shit...哈哈~竟然罢工!!!(其实它有点sort的,它的电力连我这个主人也摸不清...!@^&*"?)
还好,去到班上时,小红可以操作了!!!感恩!!!哈哈...过后大家就在放学之后留下了倩影...请欣赏......

我们是不是很专业?blek...=p
好喜欢这张照片~尤其我们那排...好白(阿姐可以脱掉你的外套吗??)



其实你被骗了~这才是我们!!!哇哈哈...


大家好,我们是F6...俗到...哈哈~我自己乱说的....

快点拍,难得Noise小姐没有来Kacau!!!haha...




Say cheese....


其实我本来没有入镜头的...(看不过眼他们的黑白帮,我乱取名的)不过我硬硬塞进去...脸皮厚到~哈哈...怎样?相机是我的!!!=p







阿弟和我...
载我去Eastlake的Ying Shin和我...


阿姐和我....


ATP(班长@姨妈)和我...

ChunWai和我...(班上仅存的男生?哈哈...)



我和大姐...

我和Jacyln...

Rebecca和我...

Pinku pinku的我...哈哈~





现在,进入最高潮的时段...dang dang dang dang...


朋友说很像crazy frog..阿?什么来的?感觉被讽刺了...


小朋友,西瓜帽是犯法的哦~不可以学!!!(看了不准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