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很废又很爽的星期六21.03.09

今天,废了整天,什么都暂时不用帮忙...好废但很enjoy~~哈哈!!!housemates看到我都觉得怎么我和另一个读同科的屋友差那么多?她忙到很可怜,我却又听歌又facebook 了整天!!!大佬,怎么酱诚实的她们?不过我们组人多啊,而且都是很好的,没有说想不做工的.. touch wood!!!等下..........遇到就衰啊!!!choi!!!!!!!!!!!!!!!!!!!!
原本今晚想早睡的,但有了电脑,就是不能的啦...结果小妹妹们在我要睡前近来我房间说话,说下个sem想搬走了...她们都说需要个人空间,要搬进single room,可是又不懂怎么跟有个女生说,唉,我也了解的,因为她们个个都读同科,还一样班,又住在同一个房间,怎么不压力哦?而且她们就有点小爆料咯,就某某怎样怎样...所以不能顶了...而且有个女生就说可能搬来和我住,其实那女生没什么的,可是也是有点小姐,而且有开music的习惯,令我捏了把冷汗=.=lll 希望他可以改一下啦,不让倒是我发火起来就不好啦...不好意识,我真的不太能接受读书是有声音的!!!但其实住进宿舍之后,改变了不少,以前我听到声音都不太行的,而且我会直接骂妹妹她们,现在只要不是太大声,我都还可以接受...哎,算是种好事吧?=.=lll sweat!!!!
其实,她们都是很好的housemates,有一个还自称为小秀玲,我是大秀玲....不过跟她蛮投缘的...也是男子性格,食量又大... 不是很舍得她们leh.....哎,但真的不能不放手...
过后,我们聊到四点多,就快点睡了,明天还有去拍TVC的...不过还没有说时间...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