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回家的快乐~~6.3.09

终于,回家了!哈哈...其实,离家才一个月,可是我却觉得过了好久好久...想家...偶尔想一走了之...哈哈!发梦就行啦!!!所以,这次回家,没有跟任何的朋友出去,也没有去了什么地方,只是出席了表姐的女儿的婚礼...hehe~(想当年我们两个还一起参加亲人的婚礼,这次就轮到我参加她的婚礼了!哈...其实论辈分,我还是她的阿姨呢!!!哈哈,深!!! 不过她是大我得啦,一岁...=p)
这次婚礼还看到了很多长辈,而黄家聚会又一次地开始了!haha...上次是杰哥哥结婚,这次是阿真结婚...上次杰哥哥的结婚我拍了很多的照片,可是现在一张都没有剩了...渣都没有!气!!!!!!!!!!!!!!!!!!!!!!!!!我那次特地下KL的呢!!所以这次我又找机会拍回!哈哈...很开心啦~哈哈...
这次回去还和妹妹去买了Formal,哈哈!(其实我是被逼的,因这星期会下KL去interview...唉,可以不要吗?现在已经开始Week9 了,一堆东西弄不完,一个presentation都还没有过,assignmemtssss又.......还要赶去KL!很累的........鸣~谁来救我?)她也趁机看看,因为过后她进大学也是需要买的...挑来挑去之后,买了一件不是名牌,却还贵过名牌的><....妹妹说那些都不好看,而且她说我这件拿来当jacket很好看!(大佬~别闹了,我出钱你很开心哦?)...没想到回到家,哥哥也已为我买了jacket!!!ishhhhhh....哈哈!讨厌啦~他还踩多两脚说我们去逛童装部有需要那么久吗?很多衣服看哦?还有,他看过我买的衣服后说,现在的童装那么贵哦!昏...晕...倒...算啦...无言!!! 不过这次在家真的很好睡觉,还看了很多的报纸...一回到家,我就问妹妹有留报纸给我吗?哈哈...她就说都在那里了,都没有卖到!!然后妈妈就说先吃过饭啦!(这些都是我每次回家必做的动作,妈妈有时看到我拿了饭之后,就把饭放一边,然后就对正在排报纸的我说,先吃饭啦,饭菜都凉了!!!哈哈...)姐姐这次也好好笑,看到我在排报纸,就说读书的就是不一样...(哇,她其实也是有看报纸的...只是她不懂没得看报纸的日子...哈哈~ 这次回家,没有吃到很多我要的食物,妈妈煮的只吃了一点,没有吃到福建面...Mcd,KFC...不过喝到了猪肚汤...好喝!!哈哈...还吃了Rojak,wat弟妹请的~哈哈...其实是我要给钱,可是又没有散钱~haha...所以就........ 这次回家是没有见到任何朋友,其实应该很多朋友都有回家乡的...可是我还蛮累了,纯粹是为了拿小白的东西,理发,还有参加婚礼!!所以下次再见哦..




一对新人~~~祝他们白头偕老!!!


三伯,我,二伯和四伯...



临散会前拍照留念~~


漂亮的新娘和我~~


我和妹妹~~


之前....

之后...你喜欢哪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