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上课近况+KL interview 前一晚...

拜五了,最开心的了...可是这星期我不太能完全放松,因为我要下KL interview,然后还要赶回来拜一考试...拜三presantation...阿...这个sem终于要开始打战了!!!救命~~~哈哈....其实,我们上课,通常最终的目的就是--签名!!哈哈,我太直接了,不过事实的确如此...因为本人也是酱的,不然考试被barred可不是闹着玩的..choi!!!touch wood!!!所以说,不能一直不去上课,不然你人缘要很好,哈哈...get到我要说什么吗?哈哈...>
名单在哪里?名单在哪里?

"我要签...'


'我签,我签,我签签签..'


‘帮我签.....


'签快点,等下给我..'


这就是.......证据~失礼了!!!哈哈....(我其实也是其中一个,只是我不在镜头内...)

晚上,我开始准备东西要去KL了,结果housemates看到我新买的衣服,全部晕倒了!哇lao,我花了很多钱买的!鸣...欺负人!还有其中一人穿起我的衣服时,她们说很像是驾taxi的!我.....心灵受创........结果朋友借起我她的衣服...本人本来还要穿自己的衣服去的...看来她们是不会给的!他们实在看不过眼了...!@^&**&$..她们连我的bag也看不下去,不过后来我还是带了我的小黑bag去啦~laptop bag...哈哈!什么都丢进去就是了 =p


开始紧张了。。。还是早点睡吧~明天要早起....

4 comments:

  1. geng咯你!上课抢签名你也要拍!又不把自己拍进去喔!
    (混乱之中,你拿着相机/手机在那里拍照,不会很奇怪的咩?)

    ReplyDelete
  2. wahaha...juz for fun ma!!!blek =p
    aiyo, tat day i no need qiang3 to sign, bcz i hv tutorial class v lecturer later, so...i can sign later!!but it is one of the funny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school...haha!!!

    ReplyDelete
  3. 我1st sem 上一个很大班的课时有遇过酱的情形咯!那教授很气死人的,边上着课的时候又不把名单传下来给我们签喔!结果还要拖我们的课到晚上十点多才放人,才把名单传下来!!气到~~~也不管风度、淑女、礼貌之类的形象了,抢啊~~~~!!!

    ReplyDelete
  4. 大马的大学生真是有前途!!!哈哈...冷到~
    不过为了签名,真的不能顾形象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