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23.03.09

今天早上上完lecturer课后,答应她们会跟她们回去Eastlake继续帮忙弄好其它的part…
去Eastlake的路上其实我就假假搭讪大姐和 Pooi Ling…其实我就是骑脚车过她们身边,然后“小姐,一个人啊?......”结果把她们弄得笑到不行…. 可能是我平时没有对他们做酱的事,所以他们很不习惯。然后我就告诉她们我最讨厌的就是看到一些外来或是马来人就‘ah moi..’酱叫…结果他们两个竟然围攻起我来,在我的左右边喊! 真的是气到我…… !@$%^&*
吃过饭之后,我就跟大姐回家。其实我没有带电脑,所以就没有帮到什么,就在那边发呆,结果我就吵着要”我可以帮什么呢?””你们把我骗来了…” “……………..”哈哈!!! 因为没有什么东西给我做啊!!! 但最后还是由做到啦,给意见,打了个表出来,kacaukacau~
本来我们是要去上tutorial课的,结果过后他们赶着要做了,就说不去了… 不久,我们就接到电话,我们组抽中要在lecturer room present!!!哇,晴天霹雳,为什么?酱衰?七个班有最少有二十组,只有四组会中阿,我们……… 不过过后我们知道那个抽中的女生也是被老师逼着拿的,所以不能怪她。其实,我们也是不能怪她的,因为如果是我出去拿,中了我也不希望人家怪我… 算啦,上个sem我们已经逃过一劫了,而且这次9个人站在前面,别怕!!!可是,当天我第一个出场啊…不怕也假~ sweat =.=lll
最近全部功课一起来,其实早就知道了,不过这个sem一直处于忙的状态,不过我就还好,天天还算是很闲,虽然嘴上一直嚷着”很忙”…”忙的日子要来了”…..只是知道大考试就亡断了…. >< 这个sem上课算很乖了,上个sem我逃得很凶,不过我已经是算乖的那种了,有人比我还强!!! 一山还有一山高,其实应该是,五十步笑百步!!!wahaha… 深!!!最近心里想着去玩…. 严重,太有前途了!!! 不可以!!! 要努力,成绩保持现在的状态就好了,不可以drop!!!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