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11.04.09 赶assignment +SS的乐趣....

拜一要交assignment了...只有两天的时间,拜二还有另外一份...呕血.....救命!!!

给自己限定了一个时间...今天傍晚五点前要做好....能吗?不懂.....!@$%&**&%

我清楚自己要写什么的,看回找到的资料,哇佬,可以说是一个都不能用....ishhhh....不懂怎样惨了......鸣....问了朋友意见,很多都找不到,就还是会放普通文章进去...有些朋友还找错了,可是也是说不管了....可是我们一定要找一份真的出来(老师要我们print一份我们用最多资料的出来),我....算了,没办法!!!!尽量再找吧.....

冲凉出来以后,突然自拍起来,咦,还蛮不错的(超级自恋),再拍!!!!哈哈....深!!!!housemates一直进来看我的进展...好啦,知道了啦....

没心情做功课,SS先......呵呵~~~懒惰=p


好像不错neh,来多几张........滴汗=.=lll


来点有pose的......><哈哈....SS是我的兴趣...玩玩的,很闷嘛...


结果,时间(5pm)到了,却找不到相关资料...没法子,唯一的路就是靠着原有的资料--乱掰!!!!!!!!yeah,我的强项!!!哈哈...不是啦,我如果酱厉害的话,就..............废话就有啦一堆=p

算了,今晚再努力吧,还有明天!!!不怕!!!!哈哈....哎,procastinator就是我啦....深!!!!!!!!!!!!!!!!!!!!!!!!!!!!

晚上,小妹妹们进来我房间,本来想拍他们的照片的,结果被邀请去拍照...当然我是很愿意的,然会一直对她们说"我的功课还没有做完..."

         厉害咯,推我来前面,害人家的脸大大><
                

                 YEAH!!!躲来后面~~


           看谁的眼睛比较大,有人不合作...哈哈!!!
             


   Pose多多的我们..其实当时想到头爆了...因为来来去去都...没天分做模特儿了咯..



  小秀玲与大秀玲....(有我们两个在,不怕没有声音和笑声...她已经搬走了...不舍得她...不过她常回来看我们...尤其是我在睡觉时..我没有睡到下午才醒=p)


         我与佩莹....她也是搬走了,讨厌!!!




      我和丽娴....(她是家里目前最最最小的,却又是很厉害电脑,意见...)
     (我的招牌动作...也是大家的,有注意到吗?)
 


扮可爱,其实我们就是酱可爱=p,另外,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和她们是同一个年龄的(自欺欺人,但我爽=p)

 好啦,最有前途就是我....放下功课来拍照!!!不过真的很有纪念价值!!! 

 赶工ing................................~~

2 comments:

  1. why u call them 小妹妹?
    how old are they????

    ReplyDelete
  2. 她们还小嘛...刚刚UEC出来...
    只是17,18岁而已...哈哈!!
    我也是还很小...=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