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31.03.09

今天,很乖。爬起来上学,废话,上学本来就是应该的事。哈哈...=.=lll 不过我还是迟醒了,但还是可以准时到校,只是又是一个人去咯。哪里知道,过朋友家时,看到她们3人,缘啊!好开心,不用寂寞上路。不过其实我是可以一个人去学校的的。(尤其是早上的课,不可能不小心迟醒了还要朋友等嘛)其实老师上星期已经说这星期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都决定来了!(真正目的,不过我最爱上她的课了,很爽的)

老师今天提到了老师课程,赫然发现,我之前没来的课恰好没有出,哦,是我太厉害选日子吗?哈哈...(其实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而今天教的也是没出,所以我就跟朋友说那我们不是可以回家咯?哈哈...开玩笑,不好笑!结果过后老师也发现了,她也说那你们现在可以回家咯?哈哈...考试没有出嘛...哈哈!!!深... 老师跟我一样的默契,好冷~~
之后就赶去上另一堂课,这堂课更geng,老师说是我们的最后一堂课了,因为教完了。她会跟我们讨论考试的syllabus,结果,半小时后,老师问有问题吗?结果没有问题,老师就说课已经结束了。炸到!!!会不会太快?(虽然之前我们都是在上课时数还有多少个slides后可以回家的,哎,现在的学生...其实只是我们啦...=p)

过后,T3的班长就说他有annoucement,结果他插了pendrive之后,各班班长就拿吉它,花,蛋糕...出来,原来是要帮老师庆祝生日。老师也吓倒了,我们也是。因为不知情。哈哈...他们就播了一段video给老师看,有她的家人朋友吧?然后她的丈夫应该是在外国吧?也出现了,老是可能快哭了,太感动了,太意外了,又那么多人帮他庆祝,DK1哦,最大的DK room.哈哈...

过后,老师的丈夫还请了我们全班喝vitagen,哦,好好噢,好客气,可是应该花了很多钱,那么多人!!!好不好意识哦....哈哈...所以说,上课是有好处的,有免费的vitagen喝... blek!!!开心!!!祝老师生日快乐!!!大家考试过关!!!
老师吓倒了....感动ing...
老师在切蛋糕...不好意识,我坐太远了,手机又不是那么好!!
我的vitagen~~
朋友不喝,送我的...哈哈!!!赚到!!!
自拍ing...SSS...自恋......=p

6 comments:

  1. Vitagen!!!嘻嘻嘻!在Lecture帮教授庆祝生日我还是头一次听过!他们也是行的咯,不知是他们和她老公串通还是她老公和他们串通,总之就是geng啦!哈!

    我要好恋一下,嘻,就那么巧啊!我们不久前也是有人来派益菌饮品给我们,好命的是我们喝的是Yakult(偷偷跟你说,那比Vitagen贵很多咧!),但得先听完一个可爱的小姐给我介绍这产品咯!

    ReplyDelete
  2. 你和源凯说的一样。在Lecture帮教授庆祝生日很特别。他说在你们学校,是不可能的事。他们真的蛮有心的啦...
    我知道Yakult比较贵啦,可是在这里,两个价钱是一样的。不过我偶尔会去Tesco试喝...然后也是要听她说讲解一下咯..哈哈...

    ReplyDelete
  3. 好好喝哦...哈哈哈!!!可惜你喝不到...我还想念肉骨茶leh....哇哈哈,还有,虾面,rojak,炒果条,...

    ReplyDelete
  4. 哈哈。肉骨茶我自己会煮,炒馃也不是问题。哈哈。我还会烤鸡,咖喱面。。哈哈哈。

    ReplyDelete
  5. 送你一个字'walao!!!!!!'
    外国留学生回来后还可以选择当厨师...sweat
    不过烤鸭不是很难的吗?哈哈...肉骨茶那些还有得买resipi那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