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5.4.09 Media planning presentation...

今天是我们在lecturer room present的大日子...深!!!!! 哈哈.... lecturer room, OMG!!! 怕怕!!!

我们是第二组,T3第一组。我得知原来T3这组原本是抽到我们的现在做的题目,而我们却抽到他们现在做的题目。可是我们都对原本的题目找不到资料,所以就要求老师换了。(我们换题目是跟tutor说的,我们这两班的老师都不一样 ...不过好好笑哦...哈哈...有点深!!! chim ah~~)

他们present时,班上好少人,哎...羡慕!!!(最爽的是----Alex没有来!!!! )其实我早就猜到今天可是很少人了的(因为present过的人应该会在家睡觉没来吧?上个星期因为是第一天在lecturer room present ,所以就很多很多人来看啦...哈哈..有点开心不是那天present!!! blek ... )今天来的多都是presenters...

一切都还好的,可是当Q and A session时,AV的学生就有发问他们问题。然后有点凶。其实是因为第一组的朋友的budget剩下满多钱的。然后他们也针对问题问问问...怕怕!!!!吓得我啊!!!他们是一组人的,其中一人是我的housemate,我就叫她不要问问题,结果她说是要帮我们问问题得分。可是我们就说之前有问过老师,老师说就算没有问问题也是没有问题,她会看整体,不像他们的tutor, 一定要他们问问题才有分数。过后她答应不问,可是不敢包她班的朋友会问吗? 啊!!!! 不要啊,我也是认识她朋友的,大家相识一场,不要啦....然后我就叫他们不要问问题,而且我真的很急,就动作就急得大了起来,我的group members 也头晕起来了!!!哈哈...blek~~

过后就轮到我们了,啊!!!!我是我组的第一个开始内容的,因为我之前是大姐,她是认识介绍我们 I-Creative(我们公司名称)的员工... 然后就是我了...哎,豁出去了,反正有麦啊.... 然后我也是照念而以...哈哈!!! 管它的,紧张啊!!! haha.... 结果照念之后,哈哈!! 过关!!! 啦啦啦~~~开心!!!哈哈....然后我就帮忙安慰起还没present的朋友,因为他们都说好紧张....我就说放松,冷静!!!哈哈...一下子就过了!!!加油!!!

可是当Q and A session时,就有T5的人发问问题了,我猜他是和我们作一样题目的,因为他了解我们的产品,结果他就问我们知道那是新加坡产品吗?为什么我们的产品是新加坡产品,可是还要在新加坡作宣传?然后我们新加坡的策略是什么?......................walao,他其实是一个一个问的,我们就一个一个答...可是我们似乎答不到他要的答案,他一直一直问...ishhhhhhhhhhhhhh!!!!!!!!!!!!!!很生气啊!!!!他想怎样?分明想给我们难看嘛.... 没有吃药啊?还是还没睡醒?

老师间中还问我们会回答吗?还开始叫其名字回答。我就是其中一个,可是我都都不懂...就装听不到...blek.... 对不起!!! 那个做slides的朋友也不懂怎么解释.... 他不小心放错资料了...过后,那男的还在问...我们也求助了lecturer room其他的同学。他们也尽量帮了....过后其中一个T2的女生就帮我们回答起来,突然全班鼓掌起来,他才甘愿停止问题。色衰了咯... 哼,他简直小看我们一年多的感情,我们这四班去年就一起开始读书了。他们T5是Diploma上来的,今年才进来的。

过后,老师也就说其他组来不及present了,其他组就在自己班present吧!!!哎...那些人应该很开心吧?逃过一劫...可是我原本以为可以看到帮我们的那个女生present的,因为他们这组在第一个sem就有老师称赞他们present的不错了!!!可惜...算了,下次吧!!!

回家后,朋友的MSN都是在shoot他,说他.......haiz...其实我一开始还没什么的,可是我听说他是因为不爽他们的tutor问了他们很多问题,可是他又没有来问我们。Ishh...开始不爽他了,那是你的老师耶,他问你是你们的事啦...需要酱"报复"吗?神经病!!!而且housemate都说他明显是来为难我们的... 还有另一个同科的housemate没来上课,她也说他们班的人也在讨论他!!! 哎..... 算了...山水有相逢.... 哈哈!!! 开玩笑... 可是现在看到他都“哼”...blek

下午,我没去看另一组present,躲在家褒戏..... blek!!!韩版花样男子(流星花园) 结果,8个人present,全班有2个观众而已... 比我上星期去的7个人还少...深!!!!!! 夸张耶!!!!!!然后present的朋友也说超轻松的... =.=lll 当然,他们站着present的比坐着的还多人嘛...哈哈!!!
YEAH!!! 向2个assignment和1个presentation挑战!!!加油~~




Present后我们与老师合照...



Yeah....过关了~~~开心!!!



随便拍的...很自然~~喜欢!!



我和Ying Shin...



我是creative director...但那part不是我present....=.=llll哈哈....(我们都乱分的)

4 comments:

  1. 哇!你们Leturer那么年轻的咯!我还想说那么难的有马来学生。。。哈!
    做么你们present的时候那么多人爱问问题的?我们咧,就是被lecturer逼的,每人问问题就不可以nxt下一组。料,每次遇到酱的情况时,我就很常会做丑人了,不好意思啦!嘻嘻嘻!

    ReplyDelete
  2. 对,她很年轻...我之前提过她了...在30.3那天...得空去参看一下...
    我们有些科是被老师逼问的,如愚人节当天那科。有问才有份,=.=lll那时唯有做坏人了...没办法!!!

    ReplyDelete
  3. don't hate that guy that asks question lar.
    is a normal thing that u need to familiarize with in future.
    u know i had presentation for one of my courses in US, our whole presentation including Q&A session was 1 hour, but our presentation on slides was only 20 minutes. so we had like 40 minutes Q&A session. American students asked a lot of questions.
    and some of them really annoying but after the presentation, we still friends lar.
    don't hate that guy.

    ReplyDelete
  4. 我吓倒了,还以为是谁回我,原来是你!!哈哈
    哈哈...好啦,我只是发泄爽的...我才没酱小气!!!哈哈
    我有一科也是和你一样的,present+Q n A一个小时...就是愚人节当天的!!!哈哈...我们总会在那节问问问...因为老师“逼”+有问有份嘛...哈哈!!不然谁要问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