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愚人节+Comm theory presentation

  早上上CRM's lecture课,结果有点迟了。遇到朋友,就一起进班,结果课室门关了,就耳朵贴着门听,怎么没有声音的?朋友就说后门进好了。结果到后门时,看到一个朋友说课取消了,我就喊说不会吧?一大早来了,课取消哦,过后才知道她开玩笑的,想起,今天愚人节!ish...
  今天我们有present Comm Theory,说真的,虽然我的part蛮简单,可是我还是很怕,因为这课我们班之前做的都有多多少少偏了一点,(那天和朋友提起,她说他们完全作对,结果我就和她说也是有点偏,结果闹得场面疆了,而且之前我帮另一组解答他们问的问题,然后我就说别问无聊的问题,结果她就说她最好这几天没时间,不然他她了这篇文章,我就完蛋了!!! 过后我也解释我不是在骂她挑战她,好在她了解我不是酱的人!!!谢天谢地!!! 我们这可又是老师要我们问很多问题的,而她又是我们班的问题大王,所以我很怕,在做slides是已经想好他们要问我什么问题。哎,真的很怕!!!哈哈....而且老师也是会针对我们做的问问题。之前有人被问到口哑哑...还我们好担心),我们不希望偏掉了,并希望可以做到老师的要求。加油!!!!
 先上CRM tutorial课,上课前,班长说等下CT课取消。结果我就大妈不会吧?我们已经最后一组了,还要拖哦?不要啦!!!而且我还带着小白来上课嘛,骑脚车,超重的!!!结果YS就说先相信一半,今天愚人节。哦,对哦,别被骗了。果然,过后他就宣布刚才只是愚人节,开玩笑的。结果全班都气得!!!!因为以为下课后就可以回家了,哪里知道,大家上当了。还在朋友提醒我,不然我的性情一定想坐过山车。炸到。
  过后,我看到班长走下楼了,因为电脑在那楼,算了,我和朋友去拿projector好了。然后就遇到以前housemates们说的Ict帅哥。我觉得还好而已,她们有点迷他。(她们看爽而已的。他应该还小过我们的。)结果,我一去到就闹笑话了,我把projector说成protector,听到他傻傻,笑到...。过后他欲拿电脑之类的全部给我,我就转身指着我的电脑说我有电脑了。结果他和我的朋友都被我的动作逗得笑倒了...过后,我还没拿完东西,就要走人,结果朋友就说还没好,又色衰了...过后,他就要拿我的ID card,我又不懂不可拿回的,其实要等还回器具是他才会还回我的卡。结果他就说好了,哦!!!很丑啊!!!
  拿好东西,走人!!!快点,别迟到了!虽然我们还有大约20分钟。我和朋友研究如何使用后,我就说我先上个厕所。结果我一回来,他们拿了我的电脑开了,然后,我们还不会开projector,过后之前表演过的朋友就出来帮忙。研究到后,老师还没来,那些捣蛋鬼就拿起我的电脑研究,还开了我的照片,还是透过projector播出来的哦,真是欠打!我就遮着镜头,结果被他们拖走了...可恶!!!被拉走几次后,我就放弃了,唉,给你们看个够啦,还介绍年埋他们地点来。算了,斗不过他们的。而且好在没有男生到班了,不然我真的亡断了...鸣..哈哈!!!因为蛮多自拍照...过后,看到我家人照,我就说够了,不可看太多!哈哈..要准备present了..
  老师进来后,我们就开始了,这节其实应该大家都在找问题问的,但这次我们早分notes,有些人没有带来,有些人又拿着朋友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并不明白我们present什么,因为我们没有apply 我们国家的课题。结果,全班死气沉沉..没有生气,没有专心,无法专心,看着我们分得纸发呆,神游...我其实应该紧张的嘛,可是我一看到他们的表情,我偷笑了好多次,大家好无奈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而且我也被我们的次序搞乱了,我知道自己最后一个,我以为我前面是女生,结果那女生出场时,我就吓倒那男的几时出场?原来他在我前面,他了之后就到我!吓倒我啊!哈哈。。自己吓自己~到我时,我就照着念了,不管了,哈哈。
  之后,Q n A session时,大家难得的想不到东西问,因为不明白嘛。这篇文章真的很难,我之前曾提过了,可以去看一下。过后,一定是文题大王找问题给阿姐(男)问的啦,而且是我的part,我会回答的,可是又怕答错,就叫我组那英文很好的女生回答。结果她一答,他们就指着要我回答,好啦,豁出去啦,结果就broken english回答了。我还用了'la'..哈哈~不管了。其实他们以为我写错字,可是其实我是对的,就算是错的,我还是能把它掰回,哈哈!而且我组另个女生明白我的意识嘛...不懂他们是要我回答问题那份还是要刁难我啊..哈哈。。过后就有几道问题渐渐出现,但这次是超平静的,更以前比较的话,哈哈。
  过后,不懂是老师也觉得好笑?头疼?还是看不过眼想帮我们,就帮埋我们回答他们问题。老师就是老师,她一回答,大家就开始懂我们在讲什么了!老师,我爱你!!哈哈...(因为老师之前通常都是在等看人家怎样回答的?很少出手。不然她会直到全部人present完,她再纠正。)她今天好好人噢,哈哈!!!神仙保佑!
  过后老师就播了上星期的题目给我们深层了解那个话题--Aura。她找来很老很旧的中国古代照片给我们看。当她要插pendrive时,就说你自己的电脑啊?怕有virus.因为学校的...她那个是插学校的电脑的。然后我和她就说scan先。她就说可以。结果我说要第二个方法scan时,她说可以,电脑是你的嘛,我就开始做咯。结果她突然杀出一句‘你就弄咯,不过你在浪费大家的时间’,炸到!!不过,她是开玩笑的,她的pendrive之前也中毒了。她也说那是我们学校专属的病毒。深=.=lll她很可爱吧?哈哈...还很直接呢..
  在看着照片当中,我就跟朋友说有点可怕,因为很古老的照片,然后那个照片的人很像在望着我们。老师看到我们说话,就问做么?我就告诉她。结果她很坏,还吓我。'你看,他看着你了。'‘看看看,他又看着你了’..真的给她炸到...哈哈。有意拿照片,可以跟我拿..哈哈。过后,她就解释说如果这个时候如果我们的边放几个古董,加上那些照片和背景音乐,就会怎样怎样......然后,我们就放学咯。好意外的一次present,算很轻松了。Yeah!!!超开心~~
  之后回去还projector时,那个人要还我ID card时,看了我里面的照片,然后很犹豫,我就说是啦是啦,我来的,不用看了,之后就抢回我的卡。哈,那张卡拍得蛮丑,脸有点苦瓜瓜..哎...算了!之后,我拿埋电脑给他弄学校的wifi,由于需要时间,我就说待会再回来。
  过后,我就去了blok A跟老师拿confirm letter,结果老师就说我到时会under那间公司的executive.我就说没有啊,还不知道。结果她就说信上有写。啊,晴天霹雳,那天interview他们问我要做什么product时,我说好了要做那个女生的产品,虽然他们问我可以做别的产品吗时,我有说可以啦。可是为什么?我会跟着那个男的?怕!!!executive啊!昏==
 过后回去拿电脑,不小心敲到小白,那男的就‘ohh'...哎,我那时已经没什么力了,就说算了,结果他又重复说,过后我就深情地看着小白,他就说没事的啦,他还送桌上的电脑给我。我就说拿来啊,哈哈。过后就跟他们道谢走人了。看来他也是那种边工作边找娱乐的,哈,工作很闷吧?哈哈。。不要误会,听朋友说他是有女朋友的。我才没有去收集这些资料啦..哈哈..(以前的housemate看到我跟他说话,会不会吃醋?哈哈...讲笑的啦)不过说真的,目前是蛮后悔弄了,因为电脑多了个user,朋友就说,你拿去format啦,就会不见了。Touch wood!!!touch!!!!!wood!!!!!choi!!!!!!!人家小白刚刚生病来,现在很健康。。不要咒它...我会哭的...haha..可能以后再学校做功课可以用呢?但愿咯..
 解决了这个presentation,明天还要忙Copywriting.后天要交了。加油~

2 comments:

  1. 曾经,我在考final exam时,有个监考官在检查我的IC时,拿着IC和我对照很久。第一次,我继续答我的考卷没理他。哪里知道,他又巡第二次,做同样的动作,基于礼貌,我嘛抬头和他笑笑咯!他也笑笑走开了!又哪里知道,他来第三次!还带另一个人来!!做同样的动作!!哇靠!我几怕他们说我混水摸鱼啊!还好,我matric card 的照片和我真人有像啊!后来他们也没说什么走掉了。哈哈哈!
    还记得我Form3考完PMR后披头散发的样子吗?以为那时候的样子好看啊!就去拍照换IC了,哪里知道拍到脸肿肿像auntie酱!哈!他们可能以为我“代母从考”吧?哈!

    ReplyDelete
  2. walao,要酱子吗?哈哈...我要借看你的matric card看!!!不过有没有“代母从考”酱严重?哈哈...
    至于F3那个样子,我忘记了...对不起,你可以借张照片给我看吗?哈哈...我的脑里现在浮现一个你头大大的照片,不懂是那张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