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6/4/09 没电脑的一天....

今天没有去上课。实在不应该!!!这时我这次Comm T考试里唯一一个有考我又没有去的。现在就知道严重性了....怎么办?之前上课的东西都已经读了blur blur了...那份东西读了都不懂在讲什么...ishhhhhh.....崩溃!!!!这个sem成绩亡断了...我不要!!!但现在却还在写blog....哎,多有前途!!!哈哈....

不过还是要赶draft给老师看啊,老师今天要看了...她叫我们做很久很久了...可是我们每次都说in process...哈哈!!! 今天不能再拖了,由于这part我拿了嘛...因为大家都说画工不行....其实我的也是啦,从小画画就不佳....算了,尽量啦...

过后就直接去上下午的课。难得。我今天没有电脑用...因为我平时用的电脑被人用了...我眼前的那家电脑又不能用...没有力去研究其他电脑了...算了,和朋友share就好了!!!哈哈...结果,因为我没有电脑,结果就听到睡去...应该是第一次吧?[这个节...因为平时这节我做最前面那排,然后我们每次都跟不到老师的步骤,偶尔教一下朋友,自己也跟着lost...哈哈..当然也有朋友教我教到一起lost..因为之前那个老师怀孕,我们也不好意识要她移动...现在这个老师还好,(其实两个一样好啦),可是她的教书速度`很快!!!我们常做到迷路(其实是电脑的software,我们就会不懂怎么接下一个步骤..哈哈~老师,paise啦...)]



我用的就是这架电脑,真的想拿去丢掉算了!!!!啊!!!!!!!!!!!!!!!!!!!!!!!!!!!!!!!!!!!!!!!!!!!!!黑黑一片,什么都没有!!!!


然后朋友就问我老师做到哪里?怎样怎样?哎,我真的整天都很没有精神...然后就跟她说我也不懂耶,抱歉!!!其实大家都有点跟不上了,我因为没有电脑,早就放弃了!!!过后朋友们一直重复重复做,因为有些东西是不能back forward的... 好在过后有些朋友做到了!!!哎,没有电脑这节实在不能上阿,可以去把全部电脑都弄好吗?拜托,谢谢!!!

朋友做到生气了,你们看到她打什么字进去吗...(因为我们跟丢了,找不到老师的图案,就乱找一张,刚好很符合她打的字=.=lll)

今天老师也要看我们的 assignment draft,她早就交待我们做了,只是我们全部拖了又拖,哈哈...因为赶其他的课嘛... 没法子...老师对我们的评价只属平平,是我们的idea太深奥吗?她看不懂还是???哈哈...这两个sem train了我们做很多很多的 print ads了,所以我们都变得创意无比~~哈哈...没有啦,可是大家尽量把最创意的一面展现出来...

加油吧,下星期就是presentation了....为什么这个sem又搞到最后一个星期还在present?讨厌!!!不过我已经算不错了,我星期二最后一天,有个同科的housemate同一科,可是她却星期五,所以她一直嚷着我很爽咯,星期二后就松了...哈哈!!!科室下星期一和二我要同时干两份东西耶,你都没那么赶...不过,还是早晚早好... 如我常说的一句,‘早死早超生’.....choi!!!!!! touch wood!!!!!!大家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毕业!!!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