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27.03.09

今天,老师要我们告诉他我们print ads和TVC的idea,因为多一个星期要交assignment了…
----加一个小插曲:
昨天,上着课时,我就sms没来上课的组员全部3pm在我家集合。迟到者严惩!!!因为还有billboard, TVC还没有出来。结果老师准时2.30pm放学,难得!!!!! 我原本还想说2.45pm集合的,还好….但3.00pm也害我们上课的两个人赶到半死,结果其中一个朋友因为早到,我们还没到宿舍,就走去另个朋友家等我们。哈哈…. 对不起,没办法,老师今天很乖准时放,我又要把小红借给人,又要交待东西….(借口…因为不想被严惩的是我自己。)过后就开始brainstorming想桥段…………
-----
当轮到我们present时,由于我讲得不太好,朋友就帮我说了我的idea,结果老师说 ‘good..’感动到~~他终于要我的idea了,因为我之想的idea都太hard sell了,他不喜欢… 可是如果当时我可以自己表达得出我的idea的话,那么我会更有成就感哦…. 不过老师总算要了,至少没有白费力气!!!哈哈…开心~~ 下次如果有机会,我会自己说出来的。哈哈…
然后就要开始赶工了,因为下星期要交,加油….
下拜一present Media Planning,拜三present Comm Theory,拜五交Copywriting…hooooo,@@晕!!!!不过后来接到通知说MP被延迟一星期了…Advertising课系的先present….忙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