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继续赶工~~12.04.09

今天,一定要做到东西了!!!!明天要交功课了...不好开玩笑啊!!!哈哈...然后还要去组员家弄拜二要交的功课....

今天的目标依然是5pm..哈哈!!!!不变的道理...blek=p 赶工赶工... 以我找到的四份资料,(老师其实要5份的...但她跟别班说要4份...不管了!!!)乱掰一场...因为我找到的文章有些根本都不support我的point!!!!ishhhh....亡断了.....随便了!!!!

小妹妹们一直进来看看我的进展,好啦,我知道我很慢啦,不要拆穿我啦!我不好意识的neh...哈哈!!!!

到了5pm,我还是没有完成...小妹妹们也对我没辙了...我就说好啦,6pm吧...多一小时!!!! 结果?!!!当然还是不行啦....单单做内容我都很惨了,好有一些zap pa lang的东西呢...哈哈!!!!给我一点讲借口的时间~~两分钟就好了....=.=lll

内容很难做......还要分析.....还要比较...........然后呢,APA也很难做....鸣......欺互人........好家在我从最难的part做起!!!!哈哈...不然就惨了...因为可以看到大家的MSN写着单单看那篇(是好几篇)文章,就像吐血了....还有那最“可爱”的APA呢......滴汗!!!!

吃了晚餐,继续赶工....还借了朋友的成品来才能考一下....看看她们写得如何...(当然,我们的题目是不一样的...不要以为我是借来抄。)不过说到我们PR的工作范围时,我倒是有点抄了一点....(真的是一点!!!) 她写得好好噢...然后她说,她也是上网copy n paste....哈哈!!!(当然我也是有告诉她咯...着要解释清楚!!!哈哈!!! )

鸣.....做到凌晨1.04am.....妈,我总算做完了!!!!感动.....鸣.....多得有朋友弄了封面send给我让我改改名字,换题目,不然还要做多一阵子呢!!!!加加埋埋,大概9面吧?没记错的话!!!老师要我们写8--10面!!!当然没有包封面,APA那些啦...

yeah!!!!明天早上拿去print就可以了!!!!!还没做完的朋友,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