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30.03.09

今天早上,本来是我们要present的,可是Adv学生被安排先present,算咯,哈哈。结果,我也是没有去看了。(逃课=p)其实我应该去的,以便看看人家如何表现。朋友说超多人去的!没法子,这个sem的第一次在lecture present。而且是PR与AV第一次一起看对方present。当天Alex(Adv的totur)有来,其实是他们(Adv学生)叫他们的老师来看的,可是他们没有想到他们的老师反而问了很多问题,听说有一组很惨,好在我的housemate那组还好。我听说其实他是看那组女生多,结果对他们比叫温柔,另一组则有男生居多。希望它不是酱的人,不然真的鄙视他!不过那组中的很惨的应该也是有点问题的吧?我倒是想看看他长什么样子,因为有人说他是蛮smart吗?还是很man?haha...我忘记了...而且,之前他跟我班的班长扛上,详情我不太了,不过他们迟交功课一小时,他可能就给脸色看...不过一小时耶,真的有点有点过分了....
下午,我班也是有present,不可以再逃了,哈哈!结果很夸张,大家早上来了,下午就不来了。所以,presenters有8人,观众有7人,加老师我们也只有8人。哦!好夸张!!!他们present的人开心得不得了!没有什么观众嘛....而我们才小猫两三只....=.=lll
结果,他们present完后,我们也当然没有问题问啦,结果老师提出了问题。说他们偏离了他们的产品,因为他们是做starbucks,产品是cheese cakes,应该focus在cheese cakes,但他们的print ads多偏去starbucks....等等....赫然,觉得老师很有厉害很有料很有power!讲的超有道理的。其实,她是很新的老师,我们觉得她上课蛮像我们学生在present,今天,我真的突然觉得她好有料,只是她缺乏教人的经验,给她一些时间,她可以教得很好。好坏,在这里批评老师,其实我不是批评她啦,该怎么解释?算了,明白我的人都知道我没有酱的行为....哈哈...不过,这年头做老师是不容易的....
下星期就是我们了...lecture room,我们的第一次!!!!那么多人面前,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