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8.04.09 拿了考试成绩^^

今天去上唯一的一堂课时,拿到mid term的成绩...哈哈!!!(这个sem只有一个mid term,不懂是好还是坏呢?)我是全班最高分,好开心!!!第一次...哈哈...

昨天的事本来很烦人的,现在却有点感觉一切都很美好...哇哈哈..心情超好的...而且当天的天气也超好的,连朋友也那么认为。有太阳,却是阴阴的感觉...不会热...明白吗?我不太会解释.....=p

晚上,决定好我们自己先弄TVC了,结果最令我们头疼的是要放什么歌。哈哈...(老师要在TVC里有放歌曲的,才不会很单调)因为要从儿歌找到小学,中学,大学,朋友,结婚,家庭之类的歌曲...不过做到最后时,我们有点kao keh了,因为太没有音乐细胞了,其实是一时想不起应该放什么歌曲....就说先放了再算,过后再给另个女生检查。哈哈....paise啦...我们已经尝试了....

隔天,我们就回去打印出来,然后就去上课。哈哈....

少了一个assignment的感觉好好....=p

2 comments:

  1. wa, my laopo so geng.. get highest mark in class! gambateh o~!! looks like u r adapting to yr uni life..^^

    ReplyDelete
  2. 老公,因为我有'独家'的tips嘛...哈哈!我当然不是那么厉害的!!!我也希望我是啊!!!不要紧,开心过一次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