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Earth hour328



















































今天是Earth hour…之前已经告诉身边的朋友,MSN personal msg告诉大家,记得熄灯一小时哦… Earth hour!!!!请大家关灯一小时,虽然这只是个小小的动作,但却是个大大的开始~~
而且,前一天学校也是有人在游行…身上涂了颜料来提醒大家!!!不错不错,得却很引人注意!!
当晚靠近八点,就赶快去冲凉了,不然等下黑黑看不到光跌倒!!一出来就差不多要到时间了…就拿起相机准备… 嘿嘿,看看等下我的宿舍有什么改变...


Earth hour前...窗外
我的房间...


八点半一到,我就开始喊叫housemates门关灯了…哈哈…然后,我们也一起喊叫对面的人也一起关灯,好好噢,大家都有给与合作!!!感动!!! 这时,满堂打电话来,我们(还有诗琳)就聊起来了…我就说 ‘你们很响应哦,特地打来’(因为报纸说,可以趁这个小时和朋友聊天增进感情,…………不过自从有了D campus,我们也常常有连线,砂捞越,怡保,KL,槟城…好几个人一起聊天 =p)
关灯了!!!Good job!!!

我的房间,我在upload着blog,不过我关了灯和风扇...uploaded完,我就关电脑了,我很乖的~~
窗口外...


这时,我窗外开始有人在喊叫大家一起关灯了!!!啊,好开心哦!!!哈哈…大家都一起出了一份力,这是很好的开始!!而我也告诉他们说等我一下,因为我又要加入一起喊,因为我还看到有些人的房子没有关灯!!!结果就和housemates一起乱喊乱叫 ‘关灯’‘tutup lampu’…哈哈!结果朋友说耳朵快聋了,不过他说我们酱很爽,大家一起出力,他们那边有些人没有关。

讲着讲着,我们就说到彼此的宿舍越来越多人关灯了,哈哈…今年其实真的算是蛮成功的了。如果没有记错,槟城政府相应全部人一起关灯,而且有8TV也关咯,难得一见的没有画面。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公司,政府机构也是!

之后我的housemates说,要不要出去走走,我就想去乘乘热闹~(八卦),而且我也把风扇关啦,蛮热的,外面凉很多。就答应了。

一去到外面,就有点人潮,原来前面才是很多人,恐怖,好像游行,哈哈。有个男生在派蜡烛,然后大家就拿着蜡烛一起游行,并对着那些还没关灯的房间叫喊他们关灯。 ‘关灯!关灯!’。(我们这整个地区都是学生住的,所以不会被人家丢鸡蛋啦。哈哈)其实有点下雨了,可是大家还不不怕困难的坚持,拿着雨伞继续,干得好啊!!我家小红也淋了一点到雨。不过为了以后可以留纪念,豁出去了~~哈哈!!!


有人在派蜡烛...

我的蜡烛~~

关灯关灯!!
大佬,你忘记关灯了..哈哈

好多人啊!!!即使下雨了...
是不是真的很多?夸张到!!!哈哈...但大家是做好事,没关系!!!


你在指挥交通吗?haha...

在喊着‘关灯!!!!tutup lampu’

他很忙,一开始他分我们蜡烛的,过后做埋camera man...我也帮你拍一张

在我们宿舍前拍的...但看不到我们的宿舍><


补上我宿舍的照片...^^


不过,好在大家都有给与合作,当他们关灯时,大家就鼓掌欢呼。哈哈...不过也有人没有合作,喊了好久就是不要关灯!讨厌!管一下而已嘛,你还是可以开其他电器的啊,干嘛酱子哦?有些人则是可能出去了,大家喊了好久都没有反应。(可是出去为什么不关灯?浪费电!嫌westlake的电太便宜哦?哈哈)而有一家很好笑,我们喊了好久,他终于关灯了,就在大家鼓掌时,他又开回电,被大家喝倒采到………哈哈。不过过后他们还是有关回啦...


当靠近9.30时,我们还是继续喊,哈哈。大家都太投入了。不过很好啊,关久一点嘛,难得有降的活动,平时如果突然叫大家关灯是不可能的。(不是我,我很省电的。=p)大家都最后就到篮球场聚集,拍了些照片,哈哈。

点燃蜡烛ing...

大合照,看到我吗?考考你的眼力。我是前排蹲着的


Earth hour 过了,很多家开始亮灯...


我的宿舍还是黑黑的...


我的手被蜡烫到了...当我们在‘传’火给朋友时...


过后,Earthhour总算圆满结束了,没想到这里会有那么浓厚的气氛~~哈哈。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就算不是Earth hour,也请把多余的电器关掉。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2 comments:

  1. wah! ur earth hour dere really fun leh! hehe! i dint feel anything bcoz in Giant dat time.....originally plan to play vf cousins outside de, but malangnya raining pula.....who planed to hav arakan de? gud idea leh! mb i cn copy n suggest to my society to do like dat nxt time, hehehe

    ReplyDelete
  2. 是啊!我也没有想到那么有趣的。真的是很好的经验哦....哈!!我也不知道是谁带头的,我们就加入了!!=p haha...举办的人看到那么多人参加,一定更开心啦!!!不过肯定是我们这个住宅区的人...Westlake万岁!!!干得好啊!!!掌声...'pia pia pia p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