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9.04.09 交了CW的功课....

一早,就要爬起来了,因为要和朋友去印assignment出来....累啊,可是多睡一下吗?

哪知,闹钟还没醒,朋友打电话叫醒我了,因为她改了些东西,要我们等下拿去print.. 过后匆匆准备,就去印了。

出门前发现家里的小妹妹们在忙着,过去凑热闹时才发现原来他们这一批从下个sem开始可以自己安排时间表。(我们这些一直都是每次开学就去抄时间表的,好像中小学生)。 结果,他们面对的问题就是要抢时间上课。因为某些老师很出名,名额又有限,还有就是line很繁忙,她们进入不了。所以说,各有各的好处啦...我们不用去烦酱的东西,可是他们可以自由安排他们要的时间...过后朋友来了。就赶紧出门了...祝你们好运咯!!!拿到要的课...

出来后,才发现那间店没有提供photoshop电脑软件...=.=lll 唯有叫朋友马上转换file的储存方式,然后用MSN send 过来。好在顺利印出。哈哈....可是有些在电脑看很好看,印出来却......哎......不管了...不能做什么了...


这架影印机很摇...摇得很恐怖...=.=lll

上完lecturer课,看时间还早,就和朋友聊天,顺便‘参考’对方的成品...hehe...聊了很多啊,发现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哎,大学就像一个小社会...可怕neh....以后进入社会要更小心...

今天上tutor课时想跟老师合照的,可是没带相机,朋友就说下星期咯...好啦,讨厌!!!下星期再带....

我几时当了manager?haha....



我们的lecturer room,我拍不完啦...看到上面有四个小人头吗?哈哈...



朋友说我总是摆怪怪的pose,哪里有哦?哈哈...


课室看出去....我的学校.....


明天要开始忙另一科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