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3.4.09 赶Copywrting...

赶功课的时间~~明天要交Copywriting了!!! 最后的冲刺... 加油!!!

由于我的电脑刚format不久。之前我的photoshop,illustrator和dreamweaver被洗掉了,所以就去朋友家弄。等他们做好后,我再借来用。
当我们上网时,看到YS的personal msg说叫我们五点就要交给他了...walao,当我们看到时,都已经四点多了,我哪里来得及?马上msn说我在搞着了,会迟一点,好在他说没问题。其实她是怕我们太迟给她,因为她还要edit过。麻烦她了!!!



就在大伙在忙时,我没电脑用,就跟她们要戏了... 他们都是戏王!!!哈哈.... 忙里偷闲~然后就想怎样写另一份报告... 最近一直下雨,还打雷,头疼!!!然后internet的线又不好!!! 我们这些穷学生,都是用msn联系的嘛... 很怕要找人时就不小心断线了....然后,由上不回线!!!

搞到最后,总算赶完要交给她的part了,send给她后,我们就说约去她家看看进展如何了,顺便埋她去吃。结果她在朋友家。我们就自己去吃了。今天,Kim与YT说一定要去到幸运阁吃,他们就不相信吃不到。因为我们之前去了2次,都在小休。气得我们每次都去帮衬另一家店...(不过那天我和housemates去吃过了,所以还好。)今天,又有我们去的时间是晚餐时间,总于吃到咯,她们甘愿了咯?哈哈...这间可是林峰之前来开签唱时来吃过的。还有照片哦!!!三八!!!!haha....不过很多人近看才懂是林峰。我一眼就看出了,哈哈...骄傲!!!

其实这是另一家的鸡扒饭...比较好吃又便宜!!!我去的那家忘记拍照..连续吃了好多天鸡扒饭=.=lll no $$$$ liao


吃饱还要赶另一个part,我们今天去上课才知道要加进去的。由于YS那part很难了,我们就决定做了。还有帮她做埋cover page,那她就不用做了。赶完给她后,我们就回家了。累啊!!!!! beh t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