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3.4.09 Copywriting被rejected...><

一早,朋友就叫我起身帮她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改的。她好可怜,整夜都没有睡到。就在我们赶工时,突然班上的同学MSN说我们说班长说我们的assignment改去下星期交。可是我们有很不确定,因为怕他像之前愚人节般开玩笑,那我们不是亡断?哈哈...(而且我是没有接到他的电话啦...看到班长的好朋友,他也说不肯定,但他说班长的确是那么说)结果,我就打给另个朋友,她就说是JR的学生才下星期交。

没法子,继续赶工吧!如果迟交,我们就多一点时间咯,就算今天要交,我们还是可以做出来。继续赶工。赶完之后,剩下print而已。过后我们决定先去上课,不要先print,要的话在学校再搞。

过后,上课时肯定是下星期才交了。好在!哈哈... 我和朋友都很累啊,上完课后,她直接在lecturer room睡着了。(其实老师今天是在说着考试的syallabus,我们刚到学校是蛮精神的,一进到课室,眼睛开始关了。撑住!!! =.=lllll )

之后去上tutorial节时,老师要看我们要交的做品。结果,我们班两组做BATA(我是其中一组),两组都被老师banned了,严重!!!因为之前我们没做什么都是先consult老师的...为什么?为什么?(我们着这两组都需要改很多东西。我们有四个作品,两个需要大改,两个需要小改。而做其他品牌的改变只是很少,好好噢)不过其实老师说得真的很有道理,因为我们的作品太闷了,然后带不出那种惊人的效果。他就教我们如何改善,大师就是大师,好厉害!!!不过我算蛮幸运的,我的idea没事,只是需要小改。然后换一下标题之类的。朋友的就得重做了,那个女生还整夜没睡啊!惨!!!

大家顿时傻了,怎么办?不过还有一个星期啦(是好事还是坏事?),而且老师有教我们如何改善咯...算了,重来吧!还能怎样?讨厌!!!加油咯!!!


花絮篇(其实是上个礼拜拍的,刚刚才放上,这个礼拜哪里还有心情拍哦?力都散了...)
之前看到上课的课室有酱的一幅墙,捣蛋的我...hehe^^玩玩而已哦...朋友看了都很无奈...blek~~

6 comments:

  1. hey! u wan to show u vr thin meh?!!!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穿不过去啦...真的太小了,其实我真的很想穿越的,可是我怕到最后我卡在那边...那就不好意识了...等下惊动整个office...(因为这间是学校会议室...教授,助理的房间和办公室就在旁边=p )

    ReplyDelete
  3. 还好你没有穿过去。。。要不然还要惊动消防员那就不好啦~~哇哈哈哈哈~~慢工出细货。。。做功课不要最后一秒钟。。。真的会死人的!哈哈哈。。。本公主试过!真的没得睡。。。那种滋味真的不好受。。。不过,往好的方面想。。。这也是一种新的体会~~哈哈哈~~这就是大学生涯~~毕业后,想要找回都难啊!哈哈哈~~尽情享受你的大学生涯吧~~加油!!

    ReplyDelete
  4. 没得睡觉我上个sem就尝试过了,这个sem还好没有!!!哈哈...这种体会其实你几时要都能吧?只是看你要不要而已,不过我们老了,还是睡觉比较好...最近越来越迟睡了...错!!!是"早"睡...=.=lll

    ReplyDelete
  5. juz thinking wan to ask who is da person use 'ben3 gong1 zhu3'...i tot dere is another girl 'faultly' taught by u....hahaha! Nw only know is CFS, no wonder.....hahaha!

    ReplyDelete
  6. 啊?那个是我自己先用的啊...我开始的...哈哈...不是学她的...我要跟她拿版权了!!!哼...哈哈..来人啊,把她拖出去斩了...=p
    CFS也是我的版权...哈哈...好啦,给你用!!!

    ReplyDelete